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杜琪峰再拍贺岁片 郑秀文杨千嬅将联手主演

  杜琪峰与韦家辉继2002年合作炮制贺岁片《呖咕呖咕新年财》后,决定明年贺岁档卷土重来,为寰亚公司开拍一部华丽版民初疯狂喜剧,而且将撮合郑秀文和杨千嬅这对“宿敌”当主演,刘德华与黎明也将受邀加盟,阵容可谓强大。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拍,寰亚老板林建岳已让原定今年10月开个唱的杨千嬅将个唱顺延至明年中才举行,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前日在电话中说:“公司9月确实会拍这部贺岁片,杨千嬅因为要拍这部贺岁片,演唱会才延期举行。”

  不爱拍喜剧的杜琪峰已有7年没碰过这一类型片,如今在海外名声很高的他破例回归拍喜剧,据悉是因为林建岳亲自出面游说,而杜琪峰本人也期望可再与韦家辉擦出火花。韦家辉前日在电话中说:“确实要合作,现在正在构思剧本,很多事情还不能公布。”

  东方电影公司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成功抢滩,成为票房冠军,激发其他电影公司决定明年复拍贺岁片,寰亚公司此次找来杜琪峰和韦家辉这对幕后钢铁组合一起执导贺岁片,演员阵容更会包括东亚与Amusic旗下10多位红星,另外,张国立、黄晓明、张涵予以及任贤齐都有可能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韦家辉 | 杨千嬅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