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涉毒酒吧已恢复营业 声明无涉毒行为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在工体附近的COCObanana酒吧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该酒吧在满文军被抓后就被责令停业整改。记者昨日(29日)了解到,该酒吧现已重新恢复营业。

  酒吧声明无涉毒行为

  满文军吸毒被抓后,5月21日,被停业整顿的酒吧COCObanana向公众发出声明,表示“本次事件的发生,是当事人的个人行为,COCObanana没有藏毒,也没有贩毒行为”。

  该声明并对当晚事件做出说明: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召集好友为其妻过生日,他们租定了场内最大的包间。18日晚10点左右进场,十多位好友先后加入生日派对。他们消费了洋酒、啤酒、饮料,包房一直关闭庆生。到19日凌晨,警方进入现场,因涉嫌服用毒品带走了包房内的人员,随后证明他们涉毒。

  酒吧已恢复营业

  昨晚8时30分许,该酒吧外的广告灯已亮起,门前张贴多日的“内部停业改造”通知已揭去,工作人员招呼客人稍后可进场。工作人员表示,酒吧已于5月27日晚重新恢复营业。

  新闻回放

  歌手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查

  5月19日凌晨2时左右,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banana酒吧,满文军夫妇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歌手满文军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其妻李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涉案酒吧被令停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