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会家人拒谈往事 何超仪准备送他防弹衣(图)

陈冠希

  陈冠希27日秘密从美国返港与家人过端午节。前晚(28日)被发现与胞姐陈见飞等家人吃晚饭。记者追问对艳照门涉案者史可隽判刑的看法,他拒绝回应。此外,陈冠希还将香港中环办公室搬往神秘地段。而已与陈冠希签约的何超仪,前日也承认日内会与老板陈冠希开会,还表示会送防弹衣给对方。

  半百记者包围陈冠希

  陈冠希这次返港行程紧密,27日忙于处理业务,至晚上10时许才回酒店。不过前天是端午佳节,他仍秘密与父亲陈泽民、大姐姐Olivia及二姐姐陈见飞静静庆祝。
前日下午2点多,陈冠希被记者拍到由他暂住的香港九龙圆方W酒店步出,并出发前往香港马可孛罗酒店。当日陈冠希一身轻便打扮,只是穿上了条纹恤衫和牛仔裤,精神也是相当不错。前日大批传媒在酒店外等候这位新闻人物,连他位于铜锣湾的潮流服饰店外均有记者守候。

  据悉,陈冠希约了家人在香港马可孛罗酒店共进晚膳。不知是否陈冠希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和家人聚餐,所以这次和家人聚餐的时间也稍有延长,自他步入香港马可孛罗酒店,晚上9时半,陈冠希与陈见飞先行离开,陈冠希一出现即吸引半百记者包围,陈见飞则一度被传媒推撞向座驾,场面混乱!陈冠希承认与父亲吃饭,但被问到对史可隽的判刑是否满意时,他淡然说:“这件事我不想再讲!”至于是否担心人身安全等问题,他即封口不愿回应,并请传媒让他与姐姐上车离开。而陈泽民及Olivia则趁乱从另一秘道离开。

  陈冠希抵达暂住的酒店后,拒绝回答问题,并在酒店保安及助手陪同下返回房间。待陈冠希返回酒店后,陈见飞即打电话叫友人前来接载,并在等候期间用手遮面,不一会儿,一名手臂有文身的男子驾着保时捷载她离开。至于农夫成员陆永则到房间见陈冠希。另外,查小欣前日拿着蛋糕出现在陈冠希下榻的酒店,她表示会邀请对方接受访问。

  何超仪要送防弹衣

  已是陈冠希公司旗下艺人的何超仪,前日表示会跟对方联络且吃饭,她还说:“我知道他会回来同我们开会,他不是为我个人回来,他签了好多人的,我只是其中一个。”问会不会担心对方安危?她却笑说:“有我在,没事的!”记者问:“会向父亲借保镖给他?”“我买避弹衣送他啦!”何超仪表示过两天就会跟陈冠希开会,主要是商谈未来一年大计,包括其唱片、广告及电影计划。

  另外,狄波拉前晚与老公到福临门吃晚饭,问她子女会不会到来,她说:“我跟他们过了节,今晚不会来!”不久谢贤到场,问他知不知道陈冠希返港,他发火说:“你们是不是新来的?”相反拉姑心情未受影响。

  公司总部撤离中环

  另一边,在陈冠希位于中环云咸街的公司总部办公室,记者发现职员正忙于整理大箱小箱,角落还堆满为数约30个的纸箱!陈冠希助手Pat承认有意将办公室撤离中环:“没这么快,同事还在收拾东西,可能是因为他们趁有空先收拾好!搬去哪里就不方便讲,都是香港区吧!”她还否认陈冠希返港是为了处理搬家事宜。至于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则照常营业,但职员却一律封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何超仪 | 陈见飞 | 马可 | 陈泽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