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淑芬:张学友复出与亏钱无关 他是顾家男人

张学友是顾家男人

  陈淑芬日前携旗下艺人草蜢做客《快乐大本营》。对于一手打造的张学友近来频频传出因投资亏损而复出,陈淑芬否认,表示复出与钱无关,而其亏损的仅是身家的部分而已。

  2007年巡演开满100余场可谓创下纪录,而后张学友宣布将暂时休息,令歌迷惋惜。陈淑芬透露,“张学友是很顾家的人,近年忙着各种演出很少有时间照顾家庭,当他发现自己在小女儿的心目中地位还不如保姆,学友做完巡演就辞退了保姆,并安心在家自己来做保姆陪护女儿。”她表示,张学友当初宣布将暂时休息时就将期限定为一年,“近年会有复出工作,和其他猜测的原因没关系。”

  对于宣布再度复出的张学友频频被传与金融危机导致身家大幅缩水不无关系。陈淑芬否认表示:“很多人都说他丢掉全部身家,但这完全不是事实。学友是很节俭的人,他投资手法也是相当保险,投资金额只是储蓄的一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