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明星足球队车行四川献爱心 上演慈善球赛(图)

  近日,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发起了一次时间跨度长、声势浩大的“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数十位明星们带着给四川灾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物资,从北京鸟巢出发,一路驱车南下,辗转2500多公里,深入四川重灾区送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由梦舟明星俱乐部和Kappa(中国)以及首都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一路上,梦舟足球队在各地希望小学及灾区学校停留,队长孙楠带着孩子们踢起了足球;梦舟明星志愿者高旗带领着孩子们在篮球架下一争高低;梦舟明星志愿者陈娟红和张瑶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音乐课。“09分享集结爱”活动到了最后的两天,梦舟明星和事前约好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明星一同抵达了德阳什邡站。在那里,一场慈善球赛在什邡中学的体育场上演了。孙楠、景岗山、吴京、黄健翔、峦树、白岩松、高旗、高峰、曾志伟、何家劲、陈百祥、张智霖、谭咏麟、黄日华、洪天明等众明星为灾区的人民送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旗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