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娃娃音献声《马兰花》 发嗲终有用武之地

林志玲娃娃音献声《马兰花》

发嗲终有用武之地

林志玲在录音棚配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台湾美女明星林志玲低调现身上海广播大厦,一头钻进录音棚。她此行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即将于6月19日强势上映的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大片《马兰花》配音。该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对于一直以来因为娃娃音而受到不少质疑的林志玲来说,这次为动画片的首次献声可谓显得有些“石破天惊”,不过林志玲却对自己的处女秀十分有信心,她笑说:“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一直以来,林志玲甜美高挑的形象,和她柔美无比的声音,是演艺圈让人难以抵达的“软实力”之一。此次她将担任动画片《马兰花》主要人物声音出演的消息在网络上已经有消息流传,但具体她将为哪个角色配音,主办方一直讳莫如深,而网友们则在网上对林志玲应该配“大兰”还是“小兰”发起了热议,不少网友认为林志玲在圈内工作一向勤恳,出演过的角色多以正面形象为主,符合《马兰花》中“小兰”勤恳,善良,坚毅的人物形象。

  昨天林志玲达到现场后揭晓了谜底,她此次居然是给懒惰,自私,充满虚荣心的大兰配音,不禁令人大跌眼镜。而林志玲显然对首次为动画片配音这件事充满了好奇,一身白底黄花运动装的休闲装扮显得十分轻松,她还扎起了俏皮的马尾,似乎为了更能找到动画片中人物感觉。林志玲接受简短采访时表示,为18岁的物质女孩大兰配音“更有挑战”,而曾经因为拍摄《赤壁》而接受过声音训练的她,则对这次配音充满自信,当导演告诉她,她的娃娃音和动画片人物十分契合时,林志玲哈哈大笑说:“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正式开始配音工作之后,林志玲经纪方要求清场,不允许记者拍摄,而林志玲也表示如果没有镜头对着她,她会轻松很多。每配一句台词之前,导演都会十分耐心具体地跟林志玲介绍人物情境和心理感受,起初林志玲的声音显得略有紧张,而在“啊”等语气词上,她嗲嗲的娃娃音常常引起大家的笑声,不过导演却十分力挺林志玲,给她吃定心丸,“就是需要这样的感觉,再夸张也不过分,因为这是动画片。”在导演的诱导下,林志玲渐入佳境,配一条台词的时间越来越短,据悉,“大兰”的台词在片中有几百句,林志玲的工作量起码有五个小时。

  美影厂副厂长郑虎告诉记者,他们一个多月前就将剧本寄给了林志玲的经纪人,希望她来参与影片的配音工作,在该片特别支持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没想到林志玲欣然受邀,而且出人意料地挑选了与她形象反差极大的“反派人物”大兰。“林志玲觉得这个人物的情感线和内心戏有很多挑战,会是一个非常出彩的尝试。”郑虎还透露,此次促成林志玲为影片配音的还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因此林志玲这次上海行也是一场“慈善之旅”,“大爱之旅”,“可以说她个人的片酬基本没怎么考虑,她将这次演出作为一种情感寄业运作的必然出路,“使用明星配音可以使国产动画片更具有包装性和市场号召力,但我们并不是唯明星论,托,也表达了对国产动画片的支持。”郑虎副厂长认为,采用明星为动画片配音是动画片走向商唯技术论,而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出文化大制作。”

  据悉,此次《马兰花》的配音阵容堪比好莱坞动画大片在国内采取的明星阵容搭配方式,除了此前为小兰配音的陈好,这两天还有更多两岸三地的超级明星走进录音棚,为这部暑期档动画大片献声,该片将于6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亲情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