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望新剧破记录 高层称其夺视后十拿九稳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昨晚筵开四十席盆菜宴,让数百观众与剧中演员一起欣赏大结局!高层曾励珍一句有机会夺“视后”宝座,令“四奶奶”邓萃雯笑逐颜开!不过当看到“柴九”黎耀祥吐血一幕时,“四奶奶”却忍不住落泪!

  剧集《巾帼枭雄》中柴九、四奶奶及必文等角色的下场虽然已被大篇幅报道,但未有影响收视,前晚剧集录得播映以来最高收视,平均41点,最高达43点。昨晚无线在商场举行晚宴看大结局,向观众派米,每小包约两公斤。当剧情播到柴九吐着血与彭铿吵架时,现场观众又笑又拍手,邓萃雯、谢雪心及徐淑敏看到感动落泪。

  结局播放前,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已透露有机会原班人马开拍续集,但未决定是时装或古装。提到邓萃雯曾表示要休息,找她演出会否有难度,珍姐说:“有什么难度!(给视后的奖给她?)奖项的东西要好多事情配合,但机会都好大。”对于观众指邓萃雯演《金枝欲孽》时已应夺视后,现时才夺已迟了,珍姐说:“什么东西叫迟了?没有什么可以说如果、假如的。”

  誓破《大长今》纪录

  对于珍姐表示大有机会问鼎台庆视后宝座,邓萃雯闻言开心不已:“是不是真的?珍姐说可以就是可以,她说这些话我好有信心,但还有好多剧未播,自己会平常心面对,但珍姐这么说,我觉得已经等于拿奖了!”谈到观众希望柴九与四奶奶最终在一起,邓萃雯说:“留到下一集啦!这次等大家永远怀念柴九。(柴九都这么说了!)我们心有灵犀,其实之后开拍任何一个剧种都可以,不一定是古装。”问到有否信心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纪录?她大口气地说:“我想破《大长今》,观众都和我们一起出力,打破自己制作收视没意思,当然要破外购剧。”

  结局浪漫完美

  因柴九一角而人气急升的黎耀祥也反对开续集,他说:“我赞成原班人马开新剧,但不赞成开续集,柴九在最灿烂的时刻死,结局最浪漫完美,开新故事可以安排我同邓萃雯感情戏。”对于有观众认为柴九与四奶奶应结婚,他反对:“情感的事情在心里面是就好看多了!”提到拍续集,他坦言《巾帼枭雄》剧已完结,不主张拍续集,但希望原班人马再合作,不过若拍续集,都希望与四奶奶再续情缘。黎耀祥对收视有信心,坦言要向50点收视进发。结局播完后,问到柴九对四奶奶是否有爱情?黎耀祥笑言当中有情义结,就如“恋母狂”般,四奶奶不禁轻打他的面。而现场观众投票最爱片段中,柴九以136票压倒135票的四奶奶,连陈志云亦在台上叫监制李添胜开拍续集。而吴卓羲都希望能原班人马拍时装版续集,他表示若今次收视超过50点,不单吃“便饭”,更要吃“劲饭”庆祝,商天娥则因拍摄《掌上明珠》而没有到场。

  观众撑四奶奶做视后

  四奶奶及柴九的下场引发全城热话,令邓萃雯及黎耀祥人气急升,无线亦考虑开拍续集。该剧粉丝李小姐举脚赞成开拍续集:“无线应该乘着这个气势开续集,个个演员都那么好戏,邓萃雯同黎耀祥稳拿视帝、视后。”

  网民昨晚在讨论区热烈讨论,“大奶奶”一句“你一粒米都赢不到”吸引网民讨论;“柴九”与大奶奶谢雪心被选演技好,更封柴九做视帝。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柴九 | 曾励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