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不堪成名重压 数度泪崩拟退赛

   据新华社电 自成功杀入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决赛后,苏格兰中年女子苏珊·博伊尔(昵称苏珊大妈)在收获掌声的同时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近日,苏珊大妈数度泪崩,考虑提前退赛。

  据外电报道,“英国达人”评委皮尔斯·摩根在28日播出的美国电视节目“内幕”中说,苏珊大妈博伊尔近来时常落泪,27日甚至收拾行李准备退出将于30日举行的决赛。摩根当天还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脱口秀节目“早间秀”,称博伊尔成名后背负巨大压力,一度想退出决赛。他建议博伊尔决赛前应把注意力放在准备表演上,最好不要读报或看电视。

  现年48岁的苏珊大妈相貌平平,至今未婚,却在“英国达人”舞台上以一曲歌剧《悲惨世界》选曲《我曾有梦》征服全场,一炮而红。她25日深情演绎百老汇经典舞剧《猫》中插曲《回忆》,顺利晋级决赛。

  苏珊大妈迅速蹿红后,报纸上有关她的报道连篇累牍,连她位于苏格兰乡下的住所外都有世界各地大批媒体记者日夜守候,令苏珊大妈有些不知所措。

  据英国媒体报道,苏珊大妈26日在观看当天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时,因评委给予另一名参赛者好评而出言不逊,并做出不雅手势。27日,两名陌生人在博伊尔下榻的饭店大厅辱骂她,她随即以秽语回骂,并惊动警察。

  英国独立电视公司制作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冠军得主不仅会赢得10万英镑奖金,还将获得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演出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博伊尔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