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志祥做客《背后的故事》 述成名路上心酸往事

亚洲小天王
小天王罗志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成名的心酸往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小猪罗志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了自己那段成名的心酸往事,在与何炅的谈话中,大家看到了一个优质偶像怎样一步步地走向成功。成为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第一人的罗志祥的成功并非偶然,俊朗的外表和乖巧的笑容是他获得万千歌迷喜爱的筹码之一,在《背后的故事》现场罗志祥讲出了自己小时候的乐事和糗事。

人气天王其实很善良很可爱
小猪罗志祥其实也很“可爱”

  有人说他是时尚帅气的“潮男歌手”,有人说他是闪耀亚洲的“动感舞王”。有人说,他,或许不算偶像,回看来时路,那曾经苦涩的嬉闹谐趣和心底含泪的麻辣幽默,分明是一介草根与命运的顽劣对抗与智斗的闪光。

罗志祥与何炅畅谈成名路上的点滴往事
罗志祥与何炅畅谈成名路上的点滴往事

  他,又恰是偶像,当他用心灵的力量与昂然向上的激情裂开命运之锁,以梦想的名义摘下满天星光之际,他,不是偶像,是什么? 当岁月还原他的偶像之名,他已然走过风雨满肩和风光无限。从曾经的综艺谐星到如今红遍亚洲的偶像歌手,14年的演艺生涯,14年的沉浮起落,这个被称为“小猪”的罗志祥尝尽成长岁月的酸甜苦辣,历练为残酷舞台上把握命运的个中强手,这份咬住信念、拼搏到底的顽强精神,成就了今天潮男天王的耀眼星光。

  小时候第一次被爸爸打,小时候因为同学老师和妈妈的误会而离家出走……罗志祥说很多人都会认为自己是那种痞痞的、坏坏的男孩子,但其实不然,直到现在他都会每天给妈妈打电话报平安,是家里的乖儿子。在父母呵护下长大的罗志祥不仅继承了父母亲温和、善良的性格,也成为了父母眼中最值得骄傲的儿子,但可惜的是,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的时候,他挚爱的两个人都没能来。为了支持儿子,当时正在医院住院的妈妈还是瞒着医生和护士在最后一场悄悄的来到了演唱会的现场,这使罗志祥非常的感动,甚至永生难忘。

外表痞痞的罗志祥,其实是个非常善良孝顺的儿子
外表痞痞的罗志祥,其实是个善良孝顺的好儿子

  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将在本周日晚(5月31日)21:15播出罗志祥专访,让我们共同感悟潮男的魅力,共同分享他的心情往事!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