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杀青赶赴上海 稳坐09值得期待剧集宝座

《内线》宣传海报
《内线》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导演陶玲玲执导的大型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内线》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拍摄终于在京杀青,刚喝完杀青酒的《内线》剧组并没有趁此好机会放松休息,而是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参加将于6月8日—12日举行的上海电视节,独家聚焦分量颇重的“白玉兰”奖最终花落谁家。

  错过“白玉兰”评奖 《内线》仍稳坐“09年最值得期待剧集”宝座

  即将于盛夏时节盛大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将继续注重品牌打造,为中国电视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广阔的平台。而此次电视节吸引了众多优秀的电视剧集、电视人盛情参与,上半年一度在观众中引起轰动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潜伏》等优秀剧集都将参与角逐“白玉兰”奖。

孙菲菲钟汉良
孙菲菲钟汉良在《内线》中发挥出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淳
孙淳

  而刚刚杀青的《内线》自开机以来就被观众冠名为“09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更有网友断言:“09年上半年看《潜伏》,下半年就看《内线》”,由此可见《内线》的魅力和实力不容小觑。虽然此次因为播出时间不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奖范围之内,但这丝毫不影响这部拥有“战争版杀人游戏”头衔的精彩剧集在电视节中独占鳌头、锋芒毕露。

  当然,作为《内线》剧组的每一名成员,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谦虚的态度参与到电视节中,希望亲眼见证“白玉兰”奖揭晓的精彩时刻,也将通过与其他优秀剧集制作团队的交流为《内线》之后的后期制作及上映“淘”回更多的好点子、好创意。

《内线》剧照
《内线》剧照

  《内线》演员阵容星光闪耀 钟汉良领跑“最具人气男演员”

  此次上海电视节十分注重亲民性和互动性,将开展多项论坛交流活动,听取观众对参评作品的意见。而此前上海

  电视节联手搜狐娱乐推出了“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和关注,而截止当前,在《内线》中担任男主角的小帅哥钟汉良以《上海王》中的出色表演稳居“最具人气男演员”榜首,这无疑为即将于年末播出的《内线》又增添了一份人气。

钟汉良在电视节开展的观众评选中大获全胜
钟汉良在上海电视节开展的观众评选中大获全胜

  《内线》一直以来因扑朔迷离的情节、精彩绝伦的攻心战而持续走红,而演员阵容的强大、整齐也是此剧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除了有演技精湛的孙淳、樊志起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还有金童玉女孙菲菲、钟汉良等的出色发挥。而此次演员代表钟汉良在电视节开展的观众评选中大获全胜,也让《内线》一剧更具看点,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孙菲菲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