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男耿乐角色盘点 多面造型及演绎深入人心(图)

型男耿乐角色盘点 多面造型及演绎深入人心
型男耿乐角色盘点 多面造型及演绎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耿乐走上演艺道路后一直星运亨通,他也被认为是新生代男星中最具星潜质的一个。从《桃花运》到《戈壁母亲》,再到《保卫延安》,耿乐的多面造型和演绎已经深入人心。

  《戈壁母亲》

  耿乐第一部登陆央视的作品,在剧中耿乐一扫时尚型男形象,精彩演绎了五十年代在西北垦荒的支边青年,形象的转变使耿乐大获成功,他所饰演的钟槐如今已成为新好男人的又一代表。

耿乐毕业于
耿乐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靠近你,温暖我》

  耿乐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在剧中耿乐的表演非常具有真实感和人物性格张力,不但打动了戏中的谢香枚,也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他饰演的林丹青更成为了潜力股精品男人的典型,展现了中国男人温厚的一面。

  《桃花运》

  耿乐第一次尝试喜剧电影,在片中饰演一个充满“海”味的“海归派”,性格热情、思想前卫,头一次尝试喜剧电影的耿乐把海归派演绎的活灵活现,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充满喜剧韵味的耿乐。

  《红日》

  第一次触电军事题材的耿乐,在《红日》中的野战军连长形象,炮火的洗礼和战争的残酷,让他成长为一条响当当的汉子,在战场上冲锋陷阵,英勇豪气,生活中憨直倔强,可爱又带一点孩子气。石东根与耿乐以往所出演的形象完全不同,可以说是耿乐的颠覆之作。

  《保卫延安》

  耿乐第二次和军事题材剧触电,并且和唐国强联袂主演了首部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戏《保卫延安》,这部剧也是实力派演员耿乐继《戈壁母亲》后第二部登陆央视的作品,在剧中耿乐的出色表演观众评为第二个“李云龙”,性格耿直,英勇善战,为了角色,更是以“糙哥”形象出现,可以说是耿乐实力派再次的展示之作。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