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荣《东邪西毒》热吻林青霞缠绵照曝光(图)

张国荣热吻林青霞一幕曝光

  近日,张国荣生前和林青霞在《东邪西毒》中的暧昧缠绵亲吻镜头曝光。

  王家卫导演为了完成张国荣的心愿,花了4年时间重新剪辑《东邪西毒终极版》,并在世界各地巡回上映。15年前,王家卫曾经拍了一场张国荣与林青霞的暧昧亲吻戏,可惜最终王家卫希望留给观众一点想象空间,还是决定将这场戏份删剪,连“终极版”里也没有曝光,观众始终无缘看到这一幕画面。

  据悉,15年前林青霞在银川拍摄该片时,香港的朋友并不多,由于患“思乡病”,电影公司便贴心地租了一间酒店式住宅给林青霞入住,而每日接载演员开工的车辆,张国荣与林青霞凑巧安排在一起,两人的感情日渐密切,不久便成了好朋友。

  《东》片中,张国荣与林青霞各自有心爱的人,张国荣喜欢张曼玉、林青霞则喜欢梁家辉,张国荣与林青霞一起谈心事,很自然地便发生了这段暧昧的感情。据悉,在拍这场戏时,彼此已是好朋友,有了深入的了解,一个镜头一次便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张国荣 |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