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冒死返港 阿娇:不需要道歉,因为太迟了

陈冠希:我回来了
陈冠希:我回来了(设计对白)

阿娇:关我什么事(设计对白)

  跟家人过端午节

  曾声称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自去年初在港举行记者会及接受警方调查后,便离开了香港。即便要为“艳照门”出庭作供,他也要求在加拿大进行,连为电影《神枪手》做宣传,也只肯去新加坡。其间,他还收到“全球追杀令”,人身安全遭受威胁。

  但随着肇事者史可隽被判入狱后,陈冠希前天早晨终于冒险回港,而事前他也知会了警方以策安全。据知,他这次会留港数天,与家人一起过完端午节。

  全天酒店里开会

  前天早晨7时许,记者见到陈冠希的干弟弟潘世亨与司机在机场接机大堂,两人不时小心翼翼巡视。一个小时后,陈冠希架着墨镜,戴着口罩,推着五大件行李出闸,旁边没有任何保镖贴身护驾。虽然从暴发甲型H1N1流感的美国回来,但他并不见消瘦,反而比早前在新加坡现身时还略为发福。

  不知是不是因为很久没有返港,陈冠希跟司机都谈个不停,还差点将手推车撞到一名女游客。在知道有记者在场后,他也没有闪避,而是直接到停车场取车。

  来到下榻的酒店后,陈冠希在多名保安及酒店职员的护驾下,直接进房休息。据悉,他全天都在房内与公司职员开会。

  阿娇期待新恋情

  陈冠希终于回到了香港,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觉醒”向受害女星道歉,不过很明显,她们已不再领情。阿娇被问到“如果陈冠希向她道歉,她有何感觉?”她只淡然地回应了一句:“不需要,因为已经太迟了。”

  其实,阿娇今年3月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曾说过:“希望有一个道歉或者安慰,但直到现在什么都没有。”现在她的反应如此冷淡及冷静,可见她已放下了包袱,也对陈冠希完全死了心。阿娇甚至还表示,对未来的新恋情十分期待。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