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喂何润东吃粽子 场面甜蜜恋情浮出水面(图)

大S与何润东表现甜蜜,疑似恋情浮出水面
大S亲手喂何润东吃粽子

大S与何润东表现甜蜜
大S与何润东表现甜蜜

大S何润东疑似恋情浮出水面
黄晓明称最爱妈妈新手包的粽子

大S与有翻版大S之称的林嘉绮
林嘉绮素有翻版大S之称

《泡沫之夏》剧组成员共庆端午佳节
《泡沫之夏》剧组成员共庆端午佳节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泡沫之夏》剧组热闹了起来。剧中主创大S、何润东买粽子贴心体恤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不同口味的粽子让第一次在台湾过端午节的黄晓明过足了瘾。原本想慰劳大家的何润东又被抢了先,大S在端午节前两天就已经买好了粽子,两人在剧组还大秀亲密,玩起了抢粽游戏。

    又当主演又当制作人的何润东戏里戏外都忙得够呛,端午节手提大把的粽子送给剧组的演员们。

蒋怡、吳亚馨、何润東、柯奂如、林嘉绮等都吃到了何润东亲手送的粽子。端午前夕,何润东与好友大S在剧组空挡的时候玩起了抢粽游戏,大S亲手拨开粽子皮喂何润东吃的亲密一幕让在场演员都羡慕不已。

    第一次在台湾过端午节的黄晓明也尝到了不同口味的台湾粽子,与大S同桌共饮度过端午节。而回想起往年的端午,黄晓明说:最爱吃的还是自己在青岛时,妈妈亲手包的粽子。端午节当天,黄晓明也特别打电话给妈妈问候节日。

    台湾端午节习俗与大陆的南方相似,但略有不同。台湾俗称端午节为“五月节”,中国大陆北方地区也叫五月节。端午节是台湾民间三大民俗节日之一,早在满清乾隆二十九年,台湾就开始有龙舟竞渡。现在台湾各地的主要河川,在端午节当天都会举行盛大的龙舟竞赛。台湾端午节最有趣的活动是“立鸡蛋”比赛。那就是在端午节正午12点正,谁能很快将一只鸡蛋立起来,谁就会有好运。据报道,在去年基隆举办的一次“立鸡蛋”比赛中,参加比赛的千名市民有602人获得好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