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巾帼枭雄》今收官 TVB拍特集助黎耀祥拼视帝

柴九与四奶奶均为好戏之人,成为今年视帝及视后的大热门
柴九与四奶奶均为好戏之人,成为今年视帝及视后的大热门

  2009年5月29日讯 香港《巾帼枭雄》热爆,造就黎耀祥“柴九”一角炙手可热,无线乘势再开《巾帼枭雄》剧别注版,安排原班人马拍摄,力催“柴九”及“四奶奶”邓萃雯问鼎今年视帝及视后。

  无线食髓知味,再集齐《巾帼枭雄》剧演员班底,开拍同剧种新剧,但为求新鲜感,正考虑开拍时装版,造就“柴九”和“四奶奶”成为现代潮流人物。黎耀祥得悉公司开拍《巾帼枭雄》别注版,开心表示:“原班人马就更好,因为这个班底好难遇到,我看雯女是劲爆火花的好对手,不过,争视帝呢…我觉得都是说说而已!是公司重视这出剧,成绩不是我一个人的,是整个剧组的功劳。

”而身在内地的邓萃雯,则未能联络得上。

  陈志云出面找赞助

  “柴九”为无线争回不少面子,两大巨头副行政总裁梁乃鹏及总经理陈志云也很识做,梁乃鹏自掏腰包请《巾帼枭雄》剧全体演员吃饭外,陈志云也亲自出马找赞助,成功举行今晚的《巾帼枭雄会》三小时结局派对。对此,黎耀祥坦言无以为报,要报的话,就是愿意签无线经理人合约:“我觉得无线是一个很好的机构,老板可以不帮我做这些事情,所以我都很愿意卖身TVB,我不抗拒签经理人合约,二十年都无所谓。”

  另外,《巾帼枭雄》剧大结局,将于今晚一连播出两集,剧情讲述柴九赶回无锡找寻宝琦,其后遇到正在逃走的彭铿,彭铿误导柴九到病人的集中地寻找,结果因此患上咯血病,但最终也能找到受伤昏迷的宝琦,更当即抱着她到白朗神父处医治。

  白朗大夫向狱中的宝琦指柴九为救她而患上咯血病,宝琦为见他一面,不惜应承林知府画押认罪。为营救宝琦,必正召集无锡居民签万言书,芳不欲正冒险而在清晨带万言书离开。其后宝琦获释放三日与家人见面,她回家时发现芳为了送万言书而被太平军炮弹炸死,伤心不已。此外,敢言的雯女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承认曾恋有妇之夫,但谈到旧爱万梓良,她说:“我视他亦师亦友亦父,不觉他大脾气,是一个好Man的男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耀祥 | 白朗 | 邓萃雯 | 陈志云 | 彭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