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aughing嫂要选美出任 陈法拉廖碧儿等竞争激烈

谢天华的新片开拍在即
谢天华的新片开拍在即

陈法拉有望出演Laughing嫂
陈法拉有望出演Laughing嫂

  黄秋生、陈志云、谢天华及黎耀祥主演的新片,成为城中热话,连Laughing嫂一角花落谁家,也引来不少揣测!有传无线四位花旦包括陈法拉、廖碧儿、徐子珊及钟嘉欣成为大热!

  新片《LAUGHING GOR之变节》中Laughing嫂一角由谁担任,电影公司一直保持神秘,未有泄漏半点口风!据知,无线方面希望起用公司花旦,将这个有发挥的机会留给自己人,不借外求,故不少公司女艺员先后参与试镜,包括徐子珊、锺嘉欣、陈法拉及廖碧儿也榜上有名,而靓模界人气高企的周秀娜及华姐冠军苟芸慧也有缘试镜。

  记者联络导演邱礼涛,他表示近日同时间拍摄另一部电影,工作忙碌,未有时间参与甄选女角,但承认见过十多位面试女星,但仍未决定由谁来担演Laughing嫂。

  徐子珊赢面不大

  另外,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出席公开活动,问到Laughing嫂由谁担演?他说:“真的未知!(徐子珊、周秀娜有份?)她们两个都有见过,但成数不高。(要选美出身?)未必!我们希望是生面口的,未做过的,这两天应该可以拍板落实。(你意愿是哪个人?)我不敢说太多呀!说出来人别人不演了,我那不是好没面子。”他表示也要与导演邱礼涛研究,要互相尊重,加上希望听取网民的不同意见,自己也有待了解。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陈志云 | 邱礼涛 | 周秀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