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星尚大典 > 新闻动态

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在发布会上的讲话

鲍晓群
鲍晓群

  我来介绍一下星尚传媒启动的整个现状,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全资公司,原为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更名。是目前中国影响最大,创收最多、市值最高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之一。其媒体定位为引领时尚文化、倡导优质生活;其传播特点为在播、在线和在场相结合。

   星尚传媒这次重新组建的目的是基于这样的考虑,

   第一, 星尚传媒将逐步地改变单一的依赖电视广告的商业模式

   第二, 启动跨地域的广电业务整合。

   第三, 进军新媒体以及电子商务领域,

   第四, 开发受众客户资源管理。

   第五, 打造以媒体为中心的上下游产业链。

   第六, 形成在播、在线、在场相结合的市场模式。

   第七, 积极吸引市场资金的进入。

   第八, 新组建的公司将大胆地探索公司股份制的改革。

  由这样的内容构成,星尚媒体为核心,同时带动星尚活动、星尚咨询活动、星尚专业产品、星尚大众产品以及星尚会员俱乐部。

  首先,星尚上海生活时尚频道节目已经发自全国几十家电视台,最近电视正在积极开展和各省市台合作计划。并通过北美、欧洲、日本、新加坡等境外媒体进入海化市场。在广告销售高速增长的同时,电视不断创新传统广告整合营销、植入广告相结合的模式。

  传统媒体中,我们另外一个非常著名的引进英国OK版权的星尚OK杂志,目前为半月刊全国发行,重点面向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平均每期发行20万册。

   其次,这次新推出是星尚网新媒体,今天也正式对外启动。www.enjoyoung.cn是生活时尚类电子商务网。

  新媒体另外部分是我们推出星尚电子杂志,结合互动的内容。同时,我们会推出星尚的手机报,主要是对特卖、购物、咨询方面进行日播式的手机传递时尚信息。

   在活动方面我们有一系列的大型活动,特别是大家感兴趣或者是想了解的今天的星尚大典,原来是风尚大典2002年创办,为中国风尚界最大的年度盛典。庆典上对年度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时尚、流行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致敬和颁奖。今年6月6日星尚大典正式举行,由王小丫、林海担任主持,6月6日19:30-22:00东方卫视将全程直播《星尚大典》,当天东方卫视将成为“星尚日”,14:00就开始播出往届风尚大典回顾及星尚传媒相关的内容。这次部分参加嘉宾比如说,有宋慧乔、周迅、徐静蕾、梁咏琪等等;体坛明星林丹、谢杏芳、杨凌;其他像动漫形象Hello kikty的设计师三丽欧,以及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等明人都将到场祝贺。大典当天还有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时尚秀;演奏家李传韵、刘效松带来的《炫动弗拉明戈》;陈钢同国乐天骄组合带来的钢琴民乐演奏《梁祝》;以及萨顶顶演唱的《OUR EXPO》。

  我们还在筹办的是上海和全国的顶级奢侈品展览,6月份将举行时尚的传媒论坛,星尚文化节等系列,我们正在筹备。今年6月我们要做女性导演展映,星尚嘉年华。今年8月我们筹备以啤酒为主题的文化节活动。

  第三个咨询产品,我们首推的是星尚榜,这是以明星健康、人气、商业和时尚的指数,每周发布一次指数,每年发布二次报告。大家看到的是星尚榜将发布的部分内容。

  第四,专业产品星尚报告,是对都市生活形态和流行趋势调查报告,每年发布一次报告。

  第五,大众产品方面,星尚服饰将推出我们Enjoyoung的系列产品,这是我们一部分服饰的内容。大众产品我们还推出了书系,我们推出了中国封面人物三十年,还有电视节目的口袋书,《人气美食》的年度口袋书,根据每年饮食的变化会推出榜单式的指南书。

  第六个方面,我们会开发品牌授权,我们现在已经开发了星尚专卖店,这个专卖店今年将在上海连锁到四家。同时,我们还和银行以及其它系统联名开发星尚联名卡,我们和浦发银行开发的星尚联名卡,在上海和全国的地区在快速地增长用户。

  第七,是我们的会员俱乐部课堂,星尚的会员数据的积累。会员俱乐部的活动,这个活动我们在上海已经举行了几次,整个社会反响非常好,整个会员参与度、黏合度非常高。

  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星尚会员的免费会刊,这个刊物在活动当中有很大的影响和有积极参与的欲望。

  2009年6月6日星尚传媒将盛大揭幕,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将逐步从单一的地方媒体向多媒体、产业链和跨地域方向扩展。星尚传媒将逐步从单一广告创收向资源服务商、服务提供商和业务运营商方面扩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