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星尚大典 > 新闻动态

星尚传媒在京正式亮相 SMG总裁黎瑞刚亲自揭幕

SMG总裁黎瑞刚发表讲话
SMG总裁黎瑞刚发表讲话

  5月26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在北京宣布,旗下的星尚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星尚传媒”)揭幕。同时,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晓群介绍了6月6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09“星尚大典”的准备情况。 相关: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在发布会上的讲话

  时尚之都孕育时尚大媒体

  随着上海正向着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和2010年上海世博举办在即,上海日益成为了全球时尚界关注的焦点。放眼世界,时尚产业之都,往往也是时尚传媒的中心。

星尚传媒正是诞生在上海、定位为时尚的大媒体。

  星尚传媒有限公司(Enjoyoung Media Co., Ltd.)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全资公司,原为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更名。是目前中国影响最大、创收最多、市值最高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之一。其媒体定位为引领时尚文化、倡导优质生活;其传播特点是在播、在线和在场相结合。

  组建后的星尚传媒,产业群包括传统媒体的星尚电视和杂志;新媒体的星尚网/电子商务、电子杂志、手机电视/报和彩铃;媒体活动的星尚大典、展览、论坛、时尚文化节系列和嘉年华;品牌产品的星尚榜、星尚报告、星尚书系、星尚音像、星尚日用系列品;品牌授权的星尚专卖店、星尚影院、星尚联名卡以及星尚会员俱乐部营销等。

  星尚传媒有限公司下有上海星尚盛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星尚传媒价值链拓展和营销;合资公司香港健康生活广播有限公司,负责共同制作和推广覆盖全球华语市场的健康生活台。

  一个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时尚传媒产业品牌的星尚帝国正在建设中。

  6月6日“09星尚大典” 盛大登场

  为庆祝“星尚传媒”诞生, 6月6日同天,星尚传媒将在北京举行盛大“09星尚大典”。《星尚大典》原名《风尚大典》,2002年创办,为中国风尚界最大的年度盛典。庆典上对年度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时尚、流行做出重要贡献的人致敬、颁奖。

  “09星尚大典”由王小丫,林海担任主持,届时时尚、流行艺人宋慧乔、周迅、徐静蕾、梁咏琪、许茹云、孙楠、林熙蕾、张雨琦、杨千桦、侯佩岑、高圆圆、张涵予;导演马楚成、刘伟强;编剧海岩;名模刘雯、philip黄;体坛明星林丹、谢杏芳、杨凌;以及著名动漫形象Hello Kitty的设计师三丽欧,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等名人都将到场祝贺。

  大典当天还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三场FASHION秀;演奏家李传韵、刘效松带来的《炫动弗拉明戈》;陈钢同国乐天骄组合带来的钢琴民乐演奏《梁祝》;以及萨顶顶演唱的《OUR EXPO》;莫华伦、赵一颐的《今夜无人入睡》等精彩表演。届时6月6日19:30-22:00东方卫视将全程直播《星尚大典》,当天东方卫视将成为“星尚日”,14:00就开始播出往届星尚大典回顾及星尚相关的内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晓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