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Ⅲ》赶拍《雨中曲》 街头上演震撼歌舞

雷囧雨中起舞
雷囧雨中起舞

演员冒雨拍摄
演员冒雨拍摄

只要拍摄停止,工作人员就会上前为演员撑伞
只要拍摄停止,工作人员就会上前为演员撑伞

  搜狐娱乐讯 目前,《丑女无敌》(第三季)正在长沙赶拍。不过长沙的天气却不如意,骤降大雨使得气温也降了十度左右。不过在市郊的一条马路上,一群人却身着单薄的短袖衬衫,在雨中整齐划一的起舞,和急匆匆躲雨的人们形成鲜明的对比。突如其来的虽然大雨给拍摄带来了麻烦,却也给这场歌舞带来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进入夏天以来,时不时的降雨就成了剧组的大麻烦:雨天不能拍摄室外的戏,雨声还会影响收音效果。但今天这场雨却让导演张峰有了大胆的想法:“这是一场寻人的戏,大雨是对紧张、担忧的情绪多好的烘托!如果今天不下雨,这也会是一场好看的戏;但雨中寻人,这就是一场绝对震撼的戏!”据悉,张峰导演最喜欢的歌舞片就是《雨中曲》。

  得知这场戏要继续拍摄,演员们没有丝毫犹豫就冲进了雨中。虽然心疼一群年轻人淋雨,但导演的要求丝毫没有降低。现场时不时能听到导演严厉的“咔!”“不整齐!再来一遍!”只是拍摄的同时导演张峰还不忘叮嘱厨房,赶紧为演员们做御寒姜汤。舞蹈老师也冲出雨伞的保护,站在舞蹈队伍前面带领大家找节奏,给大家纠正动作。几个镜头过后,淋得透湿的演员们逐渐放开了,没有委屈和埋怨,能有这样的一次经历倒让大家十分刺激和新鲜。当剧照师冲进舞蹈队伍拍摄时,大家一边抹掉脸上的雨水,一边嘻嘻哈哈的表示“下雨才爽”“跳得过瘾”。雷囧的扮演者邓安奇前一天晚上拍摄到凌晨才收工,一早又开工的他笑着说:“被这雨浇醒了,现在状态好得很”。他还趁没有拍摄的空隙翻过记者摄像机上的显示屏,要看自己的形象——不怕淋雨,只怕妆花了发型没了,十足敬业。

  这场戏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回到“够雷吧”喝着姜汤吹头发吹衣服的演员们还在兴奋的讲述着刚才那场精彩的好戏。继之前曝光的雷囧躺在啤酒瓶中大唱文言文歌曲后,《丑女3》今天拍摄的这场雨中歌舞再次让人震撼。据导演张峰介绍,这部剧中,歌舞场面会占到1/4左右,“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文: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