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将提前两天登陆洛杉矶电影节

《变形金刚2》
《变形金刚2》

  搜狐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好莱坞年度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将于6月24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日前,美国洛杉矶电影节宣布,《变形金刚2》将抢先影院两天在影展首映——6月22日,众多影迷就可先睹为快。

  洛杉矶电影节早在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上映时就做过类似的事:提前在维斯特伍德的五家影院进行了放映,当时有超过4500名观众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此片。

今年,《变形金刚2》将在Village、Bruin 和Avco三家影院进行超前放映。据洛杉矶电影节的组织委员会介绍,影展将公开预售《变形金刚2》的试映入场券,普通影迷均有机会提前看到这部电影。《变形金刚》第一部在2007年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派拉蒙打算乘胜追击,继续把机器家族的故事发展下去。在第二部《变形金刚》中,金刚之间的战斗正式拉开序幕,在上集中露面不多的红蜘蛛,将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积聚力量重返地球,威震天复活后,亦决心复仇。这两股黑暗的势力汇聚起来之后,以擎天柱为首的军团又有麻烦事可做了。在本集中,多到不计其数的金刚将掀动一场顶级的视觉风暴,令人极度期待。

  对于《变形金刚2》的未来口碑,导演迈克尔-贝信心满满,他前不久曾向媒体透露:“斯皮尔伯格和我坐在能容纳100人的索尼剧院,另外的98个座位都空着。样片放映结束,灯光亮起来,他转身对我说:‘无与伦比!’,他认为这部电影绝对超越了第一部,甚至可以说是我个人拍片史上的最佳电影!”这也进一步确定了《变形金刚2》的总体质量。(文/耷子)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