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小青《上海上海》秀旗袍 唯美胜花样年华(图)

左小青旗袍
左小青旗袍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著《上海上海》让一向以清纯著称的氧气美女左小青彻底颠覆清纯形象堕入风尘,此次她饰演的花国传奇女子--韩如冰,不仅人物个性鲜明,旗袍造型也风采出众,画面唯美胜《花样年华》的经典。

  在《上海上海》中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是一位风华绝代,个性鲜明的青楼奇女子,她幼年丧父,被继母卖入青楼,却守身如玉,恪守最后的底线,也是该片中三大男主角心仪的对象,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人间尤物,自然需要饰演者具备很多特质,而出生于湖南的清纯美女左小青,有着精致的五官,生动的笑容,与角色交相呼应的优雅气质,当她在镜头前穿上明艳的旗袍,让所有人都觉得戏里风华绝代的韩如冰活了,她那顾盼生辉的双眸,、玲珑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无限风情,完美的诠释着韩如冰这位花国状元的万种风情。

  《上海上海》斥资4000万重金打造,全景式的展现了上海滩的百年风云,浮华变迁,左小青用自己的方式倾情演绎着在那个意乱情迷的旧上海背后,沧桑沉淀下的美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韩如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