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为生意返港 张柏芝一家三口风雨同路

陈冠希为生意返港
陈冠希为生意返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5月27日秘密从美国返港,打理公司业务。自去年一月爆出不雅照事件后,受害女星几经辛苦才走出阴霾,重获新生。张柏芝与丈夫儿子风雨同路,变得更坚强快乐,而她最近的曝光率也渐渐增加。

  张柏芝今年二月打破缄默接受访问,尽爆不雅照事件后的心路历程,还咬牙切齿力斥陈冠希“猫哭老鼠”。一直盛传有意复出拍戏的她,也逐步增加曝光率,除了高调带儿子Lucas现身台湾外,还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日前,柏芝被拍到在上海与老公谢霆锋恩爱吃火锅庆祝29岁生日,同行的还有助手、公公谢贤及其女友CoCo。原本打算与老公及家人低调庆生辰的柏芝,发现现场有记者拍照依然笑容满面。

  据知,霆锋原本欲向《十月围城》剧组请假回港与爱妻庆生辰,不过由于拍摄时间紧密及另有工作在身,寿星女柏芝只好倒过来移师上海与老公庆祝,而柏芝也通过助手周小姐说:“最开心的是可以这么多人一起吃饭,柏芝的生日愿望是回馈社会,一切以慈善为先。”至于是不是有意在台湾置业,周小姐说:“想想而已!八字还没有一撇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