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 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曝定妆照 周韵胡军携手走过50年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在《金婚》演绎了一对夫妻携手50年的婚姻故事之后,由《金婚》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联手再度创作的《金婚2》昨日(26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胡军、周韵接棒张国立、蒋雯丽,讲述一对“英雄美女”夫妻50年的风雨历程。

  并非《金婚》续集

  两年前一部《金婚》大火,并且引起了家庭情感剧的新高峰。而《金婚2》并非《金婚》续集,郑晓龙表示,《金婚2》另写一对男女的编年体婚姻,第一部表现的是平民夫妻平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金婚2》则融合了50年的时代变迁,社会变化对这对夫妻生活的影响也将更加明显地被表现出来,如果说佟志与文丽是“吵吵闹闹”50年,《金婚2》中的耿直与舒曼则是“风风雨雨”一辈子。


  《金婚2》会“直面时代”

  在《金婚2》中,胡军饰演的耿直是一名军人,而周韵扮演的舒曼是从小生活在一个养尊处优的资本家的小姐,两个人身份的差异也带来了日后50年婚姻生活的几番大起大落。郑晓龙表示,在《金婚》中他有意回避了时代变迁的影响,而《金婚2》则“直面时代”,“因为这两个人的身份都是浪尖上的人物,时代变化对他们生活的冲击也是回避不了的。比如在“文革”期间,几乎所有的知识分子都受到了冲击,他俩的命运起伏也非常大。”即便是夫妻小两口平时的拌嘴吵架也带有鲜明的“身份特征”,“胡军是一个部队军官,所以说话总要显示自己很讲道理,两个人吵架的方式也很好玩,不是纯粹的抬杠,而是非要争出个道理。”

  故事梗概

  1958年,胡军扮演的28岁志愿军英雄营长耿直,邂逅周韵扮演的22岁的美丽女医生舒曼。英雄美女一见钟情,耿直为与资本家女儿舒曼结婚,不得不忍痛脱掉军装,放弃大好前程;“文革”期间,缺少政治经验的舒曼时常使自己和家庭陷入危机,丈夫耿直为了妻子家庭,毅然舍弃政治前途;与舒曼结合使耿直人生从此改变,但耿直一生无怨无悔。舒曼对耿直的情感则经历着崇拜淡漠尊重到最后的幸福相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直 | 舒曼 | 胡军 | 周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