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京方言搞笑电影《那个夏天》下月上映(图)

  反映南京老百姓普通生活的人文电影《南京的那个夏天》正在南京热映,下月16日,又有一部反映南京80后生活的喜剧搞笑电影《多大事啊》将登场。昨日,该片在新街口国际影城举行了一场提前看片会,整个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笑声。据悉,下月12日,该片还将在南京举办首映礼,男主角朱雨辰等将会出席。

  《多大事啊》由性格小生朱雨辰、岩女郎张俪领衔主演,句号、叮当、李琦、范明等国内一线喜剧演员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讲述的是80后为买房结婚而引发连串笑话,一个勤劳踏实的线路维修工(朱雨辰饰),由于买不起婚房,一直遭岳父岳母嫌弃。
一个偶然机会,他得知一个电影剧组急需一辆1:1的坦克模型,于是四处借钱,连夜奋战开始搭建坦克模型。没想到,导演突然决定要删掉有坦克的那场戏……面对压力和困境,男主人公始终没有放弃,抱着“多大事”的态度面对生活。因为出演过电视剧《奋斗》中“华子”一角,所以他饰演的草根工人身上也带着浓浓的“奋斗”气息,“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困难,面对一些困难,要迎头赶上。”

  该片导演韩秋池是南京人,编剧李向民也是南京的著名学者。两人在电影中放入了大量的南京元素。片中,部分主人公将用妙趣横生的南京话对白,电影的配乐也选择类似《喝馄饨》等红极一时的南京流行歌。此外,该片所有场景都在南京拍摄,几乎囊括了南京老百姓最熟悉的场景。不少年轻观众看完以后感同身受,“片子很时尚,轻松幽默,面对现实的压力,影片中的人物都很乐观,感觉就是电影版的《奋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