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从没用过父亲这张“绿卡”

  古装神魔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横店热拍,这部网罗了欧阳震华、曾宝仪、周一围、霍思燕等一大批实力红星的剧集从一开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昨天记者了解到,由曾宝仪主演的第三单元《青蛇有泪》于前天顺利杀青。
在片方的安排下,记者应约采访到了在剧中扮演青蛇的曾宝仪。

  这条青蛇现在“姓曾”

  说到西子湖畔的那个美丽传说,大家就会想到白蛇与许仙那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提起那条青蛇,大家也许就会想到张曼玉那抹销魂的倩影。也许,很多演员并不愿意接这样一个珠玉在前的角色。但是曾宝仪欣然接受,乐在其中,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能够演一个大家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角色,本身就是挺吸引人的一件事情。何况这个剧讲的又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青蛇。它讲的是雷峰塔倒几百年后的故事,是关于青蛇的后传。刚开始的时候,她的心里只有对法海的恨,根本不相信爱。后来因为和钟馗的一个打赌,与一个叫孟文轩的书生日久生情,而这个书生爱的却是别人。这个时候,小青又被人利用误信了孟文轩是转世法海。在这种爱恨纠缠中,小青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滋味,流下了痛苦的泪水。”曾宝仪自信地表示,这将是一个完全颠覆以往的全新的形象,一定能让观众看到一条不一般的姓曾的青蛇,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从没用过父亲这张“绿卡”

  剧组的人都说,曾宝仪不仅是个美丽的女人,更是个聪明的女人,所以大家都喜欢叫她才女。许多人表示,此前一直觉得曾宝仪是靠父亲曾志伟才得以在演艺界发展得这么好,但跟她近距离接触后,才发现远不是这么回事。而曾宝仪却坦诚地表示,虽然自己在娱乐圈里从来没有用过父亲曾志伟这张”绿卡“,但父亲的影响确实也令自己受益匪浅。不过,她更愿意让大家感到她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闯出一番天地的奋斗女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曾志伟 | 孟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