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当老板视察工作 自曝在家总是梁朝伟下厨

刘嘉玲

  踩着15厘米的高跟凉鞋,露出涂成粉艳艳的脚指甲,身穿低胸小裙子性感十足。前日,突然出现在杭州的刘嘉玲不像要怀孕的人,她是以品牌服装店老板的身份来“视察工作”的。除了老板,梁太太是刘嘉玲诸多角色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一个。刘嘉玲说:“我们很普通啊,我就是我们家管家。”刘嘉玲自爆梁朝伟最不喜欢她下厨房,喜欢看她漂漂亮亮的样子,总是自己下厨。关于王菲复出,她表示尊重她也支持她。

  老板

  一件T恤卖2000多,生意还不错

  曾被评价为香港最会圈钱的女星之一,刘嘉玲可不是徒有这个名号。
月初,刘嘉玲跑来杭州当老板,为自己代理的某服装品牌开了一家分店。据说这家店才开了三周,生意相当不错,虽然价码牌上的数字一般在4位数,普通一件T恤都要2000多元,但还是有不少顾客来扫货。

  除了会做生意,刘嘉玲还是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怀孕、逛夜店、劈腿……关于她的八卦就没停过。为什么总是频频现身夜店呢?“我角色很多的,夜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啊,跟朋友聊聊天喝喝酒,多轻松啊。”刘嘉玲对每天跟拍她的记者既习惯又无奈,“逛夜店就每天见报,我每天早上去山上跑步(怎么)就没人写啦。生孩子啊,我说过多次了,要顺其自然!”

  梁太

  管家,最擅长做大闸蟹

  从去年不丹大婚到现在,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话题,比如这次单身去杭州,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梁朝伟哪里去了。“我们很独立啊,这么多年一直都这样。”当有记者问她作为这么不普通的一对夫妻,平时生活是怎样的,刘嘉玲马上反驳说:“我们很普通啊,我就是我们家管家,我角色很多的。”刘嘉玲自爆最擅长做大闸蟹,不过梁朝伟最不喜欢她下厨房,喜欢看她漂漂亮亮的样子,总是自己下厨。说到梁朝伟,刘嘉玲语气很温柔,“我老公属虎的,平时我会收集一些跟老虎有关的东西。”

  近日,王菲复出消息不断,对此刘嘉玲怎么看?“她没有退出过,只是去生孩子而已。作为听众,我当然非常希望她再出来唱,但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