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新娘》6月上映 大鹏首触电与影后飚戏

搜狐娱乐当红主播大鹏和百花影后郭柯宇
百花影后郭柯宇和搜狐娱乐当红主播大鹏

组图:《完美新娘》发布会
组图:《完美新娘》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娱乐当红主播大鹏和百花影后郭柯宇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昨日,导演阿猛携大鹏、郭柯宇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大鹏表示首次演电影和影后对戏,大过了一把戏瘾。

  大鹏首触电 与影后大过戏瘾

  大鹏,搜狐娱乐当红主播,凭借在搜狐娱乐《大鹏嘚吧嘚》和话剧《天作之合》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吸引到青年导演阿猛的注意,力邀其出演主角罗杰——心地善良、搞笑幽默的婚托。导演阿猛盛赞大鹏的表演天赋,“他太让我惊讶了,第一次演戏就演得非常松弛。我很看好他以后的发展。”

大鹏首触电
大鹏首触电

  大鹏在《完美新娘》中和百花影后郭柯宇有大量的对手戏。郭柯宇评价大鹏的表演风格“随性放松”。大鹏则谦虚回应自己完全是凭感觉演,反而从郭柯宇身上学到了不少专业表演知识。随后大鹏表示,演电影只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他的工作重心还是会在网络主持这一块。“当然,如果有导演要找我演戏,我还是很乐意去演的。”大鹏还偷偷告诉搜狐娱乐,他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姚晨和于莎莎,“很喜欢姚晨的个性。我和于莎莎又经常合作,比较有默契。”

  郭柯宇改戏路 变身都市雷人剩女

  郭柯宇,百花影后,在17岁时凭借在《红樱桃》中的完美表现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随后十几年间,郭柯宇更多的是出演大量的苦情戏或主旋律电视剧。直到导演阿猛力邀郭柯宇演女主角杜蕾丝——爱幻想、造型雷人的都市剩女。郭柯宇的扮相可谓是跌破众人眼镜:身材臃肿、大腹便便、神情呆滞、目光游移,穿衣服超级没品。

百花影后郭柯宇
百花影后郭柯宇

  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郭柯宇表示最初导演找到她时,她也很惊讶,“胆儿也太大了吧,怎么会找我演喜剧呢?”不过一部电影拍下来,郭柯宇也发现了自身的喜剧细胞,“其实我和杜蕾丝挺像的,挺愣的,说话特直接。”郭柯宇还透露道,杜蕾丝是她拍戏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她很真实,总是越挫越勇,这股力量很打动我。”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