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杉菜爸爸”董至成彩排受伤可能退出主持(图)

董至成(右)在彩排时摔倒

  《原叶挑战100%》出意外

  江苏卫视新节目《原叶挑战100%》以游戏刺激冒险见长,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然而,近日节目发生意外,嘉宾主持人“杉菜爸爸”董至成在彩排时受伤,很可能退出该节目主持团队。

  《原叶挑战100%》以游戏惊险刺激著称,参赛选手需通过环节分贝漂移、原叶茶运输队、食物补给队、极速冲撞四大关卡,需要充分调动脑力和体力,身体碰擦或者轻微受伤在所难免。身为主持嘉宾的董至成也未能幸免,几期节目中连连被“整”,摔面粉坑、跳转盘、荡秋千都是家常便饭,他说:“上节目玩,一把老骨头都要散了。
”前天第三期节目录前彩排过程中,董至成腰伤复发。据在场工作人员回忆,董至成在示范最后一关极速冲撞的时候,助跑时用力过猛,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导致腰部旧伤复发,一度爬不起来,紧急休整之后董至成忍痛录完了第三期节目。

  董至成的意外受伤是否会影响他的工作?该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我们的第一阶段节目都想请董至成当仲裁嘉宾,因为不管从主持风格还是团队配合都已经很默契。但现在我们要看董至成的伤势而定,如果伤情没有及时恢复,我们会邀请其他嘉宾火速代班,我们会以董至成的身体为重。”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董至成,董至成表示:“医生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不会妨碍日常生活和行动,但是如果再有剧烈运动有可能会加剧病情,所以建议我静养一个月。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退出节目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至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