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影展—异色地带

异色地带:《复仇》

复仇
复仇

  复仇/REVANCHE

  导演/Director:格特兹•斯佩曼尼/Götz Spielmann

  主演/ Cast:约翰尼斯•科斯奇/Johannes Krisch

  片长/Runtime:116min

  类型/Genre:经典

  国家/地区:奥地利/Austria

  影片介绍

  这部出色融合了艺术水准与商业价值的奥地利电影在世界各大影展上载誉满满,而且还最终入围了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候选名单。

电影的前半段不但极为写实地记录了奥地利的红灯区,而且凭借身材火辣的奥地利美女艾瑞娜•波塔佩科在此处对红尘女子的大胆诠释,为影片平添了一丝妩媚诱人的别样韵味。而影片后半段两位男主角命运紧紧相连的生死对决,同样扣人心弦。

  Ex-con Alex dreams about starting a new life with Tamara. To do so, he robs a bank. But Tamara is shot on the escape. Alex flees to the farm of his father and prepares for his revenge.

  看点:200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

  适合人群:哈奥影迷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