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收视飘红 粉丝呼吁王学兵改戏

《迷雾重重》海报
《迷雾重重》海报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剿匪夺宝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正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屡创新高。

  剧中,王学兵首度饰演“偏执狂”陈元地,在回乡的路上遭土匪以朱砂袭眼,双目暂时失明。当他回到家乡后,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已物是人非,一双双凌厉的眼睛对他射出重重杀机,危机时刻围绕在他身边。当他竭尽全力医好双眼,猛然发现妻子是假扮的,身边的乡亲都不是自己认识的人。陈元地无法相信自己,精神几乎崩溃……谁是谁非、是真是假,谜底揭晓须待重重迷雾散去。

  《迷雾重重》的热播也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不少观众对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好评不断,称他“浑身上下都有戏,眼神尤其会讲故事”。不过,剧中陈元地的坎坷遭遇也引来了很多牵挂,甚至有王学兵的粉丝甚至发出呼吁:“谍战剧拍起来太辛苦了,体力消耗实在是太大了,希望学兵下部戏不要再接这些类型的戏了,换一部轻松点的戏拍。老演些命运经历坎坷的革命英雄,我们看着也心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陈元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