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部好戏轰炸荧屏 保剑锋演绎不同年代人物

保剑锋《蓝色档案》
保剑锋《蓝色档案》

保剑锋《善良背后》
保剑锋《善良背后》

保剑锋《我是一棵小草》
保剑锋《我是一棵小草》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小生保剑锋领衔主演的《薛仁贵传奇》、《我是一棵小草》、《蓝色档案》、《善良背后》四部电视剧纷纷登陆全国各大卫视黄金档,并且每部剧在各卫视播出时均取得极好的收视成绩,甚至是多家卫视的收视冠军,从去年的《大珍珠》、《可怜天下父母心》、《爱无悔》等剧在全国播不停,到现在的四部好戏齐上档,保剑锋无疑成了“电视剧霸主”。

保剑锋《薛仁贵》
保剑锋《薛仁贵》

  重庆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等地热播的《薛仁贵传奇》是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的,保剑锋在剧中首演硬汉,饰演一代传奇名将“薛仁贵”,英武俊朗,能文能武,浑身充满阳刚之气,而且剧中的打戏均亲自上阵实打,保剑锋用实力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备受好评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自吉林首播以来,所到之处几乎无一例外的揽下收视冠军的宝座,剧中保剑峰饰演的是外表帅气、年轻有为的富家子弟“刘水”,虽然整部剧被定义为苦情戏,但每次保剑锋的出现就让整个气氛轻松了很多,而保氏幽默也在剧中得到印证。

  即将登陆天津的《蓝色档案》是一部谍战剧,剧中保剑锋化身英勇机智的地下党,潜伏在日本的特务机关里大玩“无间道”,利落的身手、冷酷的表情、坚毅的眼神,《蓝色档案》展现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保剑锋。

  正在上海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善良背后》是保剑锋09年的主打戏之一,剧中保剑锋首次尝试红卫兵军装造型,并挑战超大年龄跨度。从20—40岁,经过岁月磨砺,从被冤枉入狱,到出狱后努力奋斗,最终获得成功。保剑锋用他纯熟的演技将人物每一阶段的情感变化和特征,刻画的淋漓尽致。

  智勇双全的大将军“薛仁贵”、重情重义的青年才俊“刘水”、忍辱负重的地下党“赵康”、浴火重生的70年知青“高建军”,保剑锋用他纯熟的演技完美演绎了四个不同年代背景下的人物,完美的实现了从“偶像代名词”到“电视剧霸主”的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薛仁贵 | 刘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