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明翰《明天》染毒瘾 观摩《门徒》古天乐表演


  一直给人阳光、健康感觉的新锐演员何明翰,在禁毒题材电影《明天》中玩起变脸游戏,从有为青年“沦落”为一个欲罢不能的瘾君子。为了演出吸毒者特有的精神状态,何明翰除了在戒毒所里细心观察还看了不少同类题材影片,其中《门徒》里毒瘾缠身的古天乐最令他印象深刻。

  《明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以犀利的笔触刻画了当代新型毒品对于社会和青少年造成的影响和伤害。剧中,何明翰和章雯淇本来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甜蜜情侣,这段感情却因章雯淇不小心染上毒瘾而蒙上阴影,何明翰最终决定用爱情来唤醒恋人,却不料引发出更大的悲剧……用情感来代替“说教式”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何明翰称剧中不离不弃的爱情最吸引他,为了再现吸毒者的非常状态,他看了大量影片作为参考,古天乐在《门徒》中的几段惊艳表演让他难忘。

  刚刚完成了《天师钟馗》拍摄的何明翰,立刻赶到上海热拍《明天》。而他出演的《我的丑娘》在北京、贵州等地又引发一轮新的收视热潮,不久何明翰和明道等两岸明星主演的湖南卫视自拍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即将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明翰 | 古天乐 | 章雯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