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河喜事》热拍 范志博李明启成“欢喜冤家”

范志博
范志博

  一部讲述婚姻文化变迁的电影《黄河喜事》日前正在山西热拍,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山西某乡村小户一家三代的婚姻故事,基调怀旧而写实。国内实力派女演员范志博和老一代艺术家李明启联手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了婆媳之间的动人故事。

  近日从片方获悉,影片中李明启扮演一位颇有个性的老太太,虽然年轻时经历过婚姻悲剧,但仍无法从内心深处接受儿媳。素来以精干女强人形象示人的范志博,此次在《黄河喜事》中彻底放下“身段”,出演一位贤惠而受气的儿媳妇,她和李明启之间将上演很多精彩的对手戏。面对家庭矛盾,“婆婆”李明启坚持己见,“儿媳”范志博妥协中也有坚持和顶撞,一对“欢喜冤家”使普通的家庭矛盾变得耐人寻味。

  范志博曾表示:“以前大家有个误会,认为我只适合演根正苗红的女干部,但其实我还挺想演各种不同的角色。小人物的感情更能打动人。”此番获邀加盟《黄河喜事》,范志博可谓如愿以偿。

  据悉,范志博09年主演的另一部影片《沂蒙六姐妹》将于6月份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该片是山东省唯一一部献礼建国60周年的影片,范志博在其中扮演抗战时期的女领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 李明启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