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茜再战电视荧幕 事业家庭两兼顾

张茜《如此婚姻》发布会
张茜《如此婚姻》发布会

张茜 宗峰岩《如此婚姻》剧照
张茜 宗峰岩《如此婚姻》剧照

  近日黄伟明导演,张茜、宗峰岩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如此婚姻》正在杭州热拍,剧中女主角张茜将告别古装美女的装扮,步入现代伦理剧,出演与个人生活反差很大的悲情角色,相信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该剧是张茜婚后的首部电视作品,继她与张卫健的童话般婚礼为观众留下难忘印象后,相信她的最新力作也将会有不俗表现。

  剧中张茜饰演一名在婚姻生活中心力憔悴的传统知识女性。怀孕期间,丈夫的一次出轨行为让她的心理蒙上了很深的阴影。然而,她却选择了一味的隐忍和逃避,并由于心理阴影造成的冷漠,不但丈夫让与自己的好友一次再一次的有染,而且最终还做出连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

  《如此婚姻》用悬疑的叙述方式来展开剧情,它以平民化的风格,原生态的反映现实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和危机,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三个家庭婚姻中出现的矛盾和危机,以及如何化解这些矛盾的曲折过程,给观众提出了婚姻的警示。当婚姻家庭出现危机,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处理,去化解。是隐忍、退让?逃避、推卸?还是报复、俱焚?

  对于为何在幸福的时刻,选择出演悲情的角色,张茜坦言,是因为老公张卫健是个喜剧演员,所以她就想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跟老公反差大一点的,而且,她也相信自己能把握好这个角色并演出更多她自己的理解。该剧已于5月15日正式在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开机,是首部由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自主投拍的一部20集的情感悬疑剧,这也是浙江媒体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张卫健 | 宗峰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