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花木兰》戛纳凯旋而归 概念海报曝光

花木兰海报-概念版(海外)
花木兰海报-概念版(海外)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在戛纳高调亮相,除了获邀成为重点活动“中国电影之夜”的唯一电影代表团而获得好评无数外, 同时也成功拿下了多个地区的高价订单。星光国际负责人表示,《花木兰》戛纳之行成绩显著,收到了比预期更理想的效果,也为国产电影再次增光, 在场的中国人无一不感骄傲。

  作为中国内地赴戛纳宣传的电影剧组,投资方星光国际携影片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空间)、陈坤的亮相成为戛纳电影节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线。中国人自己的花木兰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备受国际媒体的关注。赵薇、陈坤都是第二次来到戛纳参加影片的宣传,但是异口同声的表示此次《花木兰》的意义不同寻常。赵薇表示,每个演员都渴望有机会塑造这样一位伟大的人物,通过自己的演绎让世界了解中国人自己的花木兰倍感责任重大。陈坤更是盛赞此次赵薇的表演是一次绽放。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让世界关注中国文化,还原花木兰的本来面目正是拍摄影片的初衷。他说:“无论是动画片《花木兰》《功夫熊猫》,还是此前的《末代皇帝》等,好莱坞这些中国题材影片的巨大成功固然有其商业运作的因素,但是,更多的则是故事本身的强烈的中国元素、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这么好的题材让外国人拍了,我们心里十分不平。”王喆继而表示,在中国文化艺术长河中,妇孺皆知的花木兰故事可谓百听不厌、历久弥新,“花木兰永远年轻!”

  此次《花木兰》取得的骄人成绩再次印证了电影市场对于华语电影的认同。“近年来,国家日益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去年下半年以来,国产电影在金融危机影响下逆市而上,呈现出繁荣兴旺的景象。我们感到,中国电影市场已经启动。”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对中国电影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是星光国际在金融危机下巨资拍摄《花木兰》的重要背景。”

  据悉,自本月13日“电影市场”开市以来,《花木兰》成绩十分理想。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公司在购片时变得更加谨慎,但《花木兰》获得了多方关注,并以很好的价格售往东欧、中东、印尼、新加皮、土耳其、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成交价格甚至超过了投资额更高的影片。而一向保守购权的欧洲和北美也主动前来洽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 赵薇 | 陈坤 | 王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