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七仙女》续选角如火如荼 欲邀李宇春演仙女?

李宇春
李宇春

《欢天喜地七仙女1》剧照
《欢天喜地七仙女1》剧照

  仙女故事永远是传奇中的经典,七仙女神话则是中国神话中最为璀璨的一颗宝石。

  源自于七仙女和董永古老神话传说的《欢天喜地七仙女》,不仅颠覆了以往的悲剧结局,更将七仙女与众神仙们设定成更为贴近〝人〞的形象,赋予每个神仙其独特的个性。目前演员征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报名的资料如雪片般飞来。

  据制作方透漏每日在审核时总是出现许多优秀的人选,一般仙女的设定都是要有不食人间烟火般的气质,或是要有飘渺惊世的美貌,才有资格成为仙女。但在挑选途中制作公司决定突破传统既定模式,在征选演员上并不着重于美貌,而是看个人的独特个性。根据制作方透露关于此次第二部仙女的设定,不一定真的要外型美才有资格做仙女,而真正美的是其所展现的独特气质。所以除了大规模的征选演员,想要找到属于人间界的仙女外,更不排除邀请李宇春来担纲七位仙女中的一角,饰演个充满中性美的个性仙女。

  谁说仙女一定要满怀柔情,而不能有着浓厚的中性美?或是有着其它更具特色的个人特质?《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将会以更跳脱的创意,塑造许多更让人惊讶的角色设定,不只用剧情创意吸引观众们的注意,连出场人物都要让观众们感到惊喜,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七仙女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