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蒂-佩里黑色劲爆性感皮衣登上杂志封面(图)

凯蒂-佩里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美国潜力歌手凯蒂-佩里身穿黑色的劲爆性感皮衣登陆《Complex》杂志,皮衣蕾丝丝袜火辣无比,艳丽红唇,雪白皮肤让我们浮想联翩。

  相关介绍:

  凯蒂-佩里一曲《I Kissed a Girl》唱遍了大街小巷。凯蒂-佩里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其个人首张专辑里将《U 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两首带有强烈暗指寓意的歌曲作为主打,前者似在排斥男同性恋,后者却在大肆渲染女同性恋的美好,掀起轩然大波。
凯蒂·佩里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歌手Pink般大气的声音,迅速成为今夏美国流行音乐新标杆。凯蒂-佩里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取得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连流行指标麦当娜(Madonna)也"臣服"于她,成为她的头号粉丝。成功《滚石》杂志还为她这首备受争议的热门单曲采访了她。麦当娜也称赞她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歌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佩里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