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毕业生大集结 《极道鲜师》电影版群星闪耀

《极道鲜师》电影版拍摄现场
《极道鲜师》电影版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极道鲜师》电影版将于7月11出炉,那些传说的毕业生们将重回小久美老师身边,助她度过前所未有的危难。

  除了身份一变成为实习老师的龟梨和也,电视剧第二部中的速水重道、小池彻平、小出惠介也会登场亮相,而第一部中的小栗旬、石垣佑磨和成宫宽贵亦会前来助阵。作为《极道鲜师》完结篇的电影版可谓群星闪耀,演员豪华极为豪华。

  当年在《极道鲜师》电视剧中崭露头角的少年演员们如今都已成为大有人气的红星。小栗旬表示:“真高兴能在最后的最后中参演,谢谢。”成宫宽贵说:“一直和极道鲜师的毕业生们一起念叨‘什么时候能再出演啊’,现在有种美梦终于成真了的感觉。”速水重道回忆起了平均收视率达到28%的第二部剧集,他说:“我在《极道鲜师》中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我认为它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作品。”小池彻平感慨道:“和小久美隔了四年重逢,就好像是真的遇见了我以前的班主任。很让人安心。我真心地喜爱着《极道鲜师》。”

  影片于本月13日杀青,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