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王刚《锣鼓巷》饰偷宝人 为国护宝刚正不阿

《锣鼓巷》海报
《锣鼓巷》海报

王刚《锣鼓巷》剧照
王刚《锣鼓巷》剧照

  海润最新力作《锣鼓巷》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王刚、丁志诚、刘威、岳红、张耀扬、王奎荣、朱琳等演技高手倾力加盟,为此鸿篇巨制添色不少。王刚在剧中饰演偷宝之人辛文远,窃宝是为了护宝,护宝又是为了最终献宝,一段曲折的故事。

  整个故事围绕稀释奇珍“金镶玉”而展开,半个世纪的风雨里,有人要藏,有人要查,有人利欲熏心,有人卖祖求荣,更有人一心护宝,刚正不阿。国仇、家恨、民族利益与儿女情长纠葛在一起,形成一段曲折生动的岁月故事。最终,无悔交锋盼到“乾坤重定”的那一天,北京解放了,中国安定了,藏了半个世纪的国宝也终于重见天日!

  著名演员王刚在《锣鼓巷》中出演一切恩怨的“罪魁祸首”——辛文远,身为大内藏珍阁掌眼的他因为不愿眼睁睁看着国家的稀世奇珍被慈禧拱手送给洋人,因此 “顺手牵羊”偷走了金镶玉,从而引发了这段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他窃宝是为了护宝,护宝又是为了最终献宝。他的一念,决定了三家人后来的命运。对于这个矛盾而富有深意的人物,王刚非常喜欢,因为现实生活里,身为古玩藏家的他对于这些古董珍品也是倾尽心血,王刚开玩笑说,如果当年他处在辛文远这个位置,他也许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眼看着国宝外流,实在是件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所以他完全能够理解辛文远的所作所为。有这么深的认同感,看来对于演好这个角色,王刚自然是胸有成竹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文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