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资深娱记称金融海啸导致综艺节目猛料大增

  本报讯 台湾地区综艺节目今年频频爆出猛料,大揭艺人隐私,掀起一股猛烈的爆料风,一度使得圈内人心惶惶。日前,在娱乐圈跑了近二十年新闻的台湾地区资深娱记麦若愚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爆料节目幕后的故事。麦若愚说,综艺节目大爆猛料是因为受到了金融海啸的影响。


  麦若愚说:“去年金融海啸,导致整个电视节目界都不景气,节目的制作费都变得很低,但又要保持收视率,所以大家就要下猛药。其实之前也有爆料,但有轻重之分。后来香港爆出"集邮女星"的事情后,有一段时间的节目就把一些重口味的料都爆出来了。”

  麦若愚说,很多观众都喜欢看这样的节目,“在这个大环境不是很畅快的情况下,他们看到这个很开心,可能八卦新闻能帮助他们缓解压力。当然这对艺人是不公平的,艺人的隐私被剥夺了。在这种情况下,艺人的思考逻辑也要换一下,应该用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这种事情。而这个爆料节目,从反面来看,在道德层面上是有问题的。这是一个很矛盾的现象,观众爱看,但是在道德上是有争议的。”

  对于被爆出来的新闻,真实性究竟有多少的问题,麦若愚说:“到底有没有那回事,我们也不是很确定。那个东西有时候可能是真的,有的可能是听来的。”

  麦若愚说,对于获悉这些消息、传言的来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线索,“我是听说,有许多都是发型师和化妆师告诉我的,演艺圈消息来源最多的地方就是化妆间。”

  在去年12月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黄金B段班》中,麦若愚爆料称,“在拍《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周杰当着陈道明的面说"陈老师演技有问题,不应该这样演"。因为得罪前辈,周杰遭到了封杀。”对于此事,麦若愚说,这是朋友告诉他的,真实性是百分之八十。“为什么说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不是百分之百?是因为没有人求证,周杰没有证明说被封杀了,也没有单位联名出来开记者会说封杀周杰。如果事情真是这样,后辈不尊重前辈,就伦理来讲,我讲这个也有一种警示和教育的作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若愚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