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歌、田岷姐妹花亮相荧屏 动情处泪光闪闪(图)

田歌、田岷姐妹花亮相荧屏
田歌、田岷姐妹花亮相荧屏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中新网5月27日电 2009年5月29日晚八点,田歌、田岷做客BTV科教《非常父母》,姐妹花首次携手亮相荧屏!她们互相揭短、自曝隐私,激动之时手舞足蹈,动情之处泪光闪闪。在工作中成熟干练的姐姐,在生活中却迷糊非常;在镜头前娇美动人的妹妹,生活中却是一位细心周到的万能管家。

  一个温馨而宁静的午后,小小的田歌被父亲抱在腿上,阳光透过窗子静静地洒在父女俩的身上。 “歌歌,我们给妹妹取个什么样的名字呢?”田歌抬起头,眨巴着大眼睛看着父亲,小脑袋里开始飞快地运转。

看着女儿费心苦思的可爱模样,父亲笑了:“你看,妈妈是四川人,四川有岷山岷江,那妹妹的名字就叫田岷好不好?”“好”,伴随着一声充满童稚的清脆回答,还睡在襁褓中的田岷就这样在姐姐的点头“允准”下有了自己的名字。

  对童年的田岷来说,姐姐田歌就是自己的偶像。要知道,15岁就主演了电影《乳燕飞》的“电影演员”田歌,可是自己的姐姐呀! 然而就在小田岷总是缠着田歌一起玩的时候,田歌却总是费尽心思地想甩掉这个长着一头黄黄小卷毛的可爱小尾巴。有时实在招架不住妹妹的缠功,田歌只好忍痛将兜里的零用钱分给妹妹一些,哄着她去买支冰棍,或买几颗糖球。可是,小田岷刚吃完姐姐的“贿赂”,转过头去仍然缠住姐姐不放,弄得田歌哭笑不得。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小妮子出落成清丽秀美的大姑娘,你追我逃的游戏也渐渐化成了姐妹深情。

  田歌是集导演、制片人、主持人于一身的“全能型”电视人,囊括了“金话筒奖”、“星光奖”, “最佳导演奖”、“最佳主持人奖”等多项殊荣;田岷凭借《编辑部的故事》中的出色演技被人们熟知,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了多种性格的人物,获得了“飞天奖”、 “童牛奖”、“政府奖”等众多奖项。尽管田家姐妹是电视圈内的一段佳话,但这10多年来,让田岷骄傲也让田歌自豪的是,妹妹从来没有沾过姐姐的光。常常有人对田岷说:“田歌那么有名,有那么多社会关系,只要她一句话,你要上北京电视台的节目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也常常有人对田歌说:“田岷挺不错的啊,你怎么不找她上你的节目?”但是,不管是在姐姐还是妹妹那里,这样的提议都被拒之门外。是的,妹妹的闪亮,并不是因为她笼罩在姐姐的光环之下,而是因为她本身也在熠熠生光。

  从儿时的小尾巴到今天的并蒂双株,端庄优雅的姐姐田歌、活泼靓丽的妹妹田岷就这样相互扶持着、步履坚定地走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