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5月30日《星光大道》争夺本月最后周冠军名额

恩呢组合
恩呢组合

佰慧
佰慧

李自刚
李自刚

马俊俏
马俊俏

赵雅利
赵雅利

  5月30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是本月的第三期周赛,五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各自的歌声和才艺,争夺本月最后一个周冠军名额。

  一号佰慧:(女 学生 吉林)

  来自吉林,是一名刚从美术学院毕业的学生,专业是素描,而从小就有着与众不同性格的她,琢磨事情是她最大的爱好,化妆搭配,全都是自己业余时间琢磨出来的。在学习着美术的同时,更加深爱着歌唱,她的声线独特,虽没学过音乐,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却走出了自己的风格。

来到《星光大道》是她做梦都想的事情,她希望通过这个支点,撬起自己唱歌的梦想。

  二号赵雅利:(女60岁、北京)

  是一位退休的教师。年轻时插队下乡,对下乡之地有着深刻的感情,就在前不久,她又回到了自己当年插队的地方,去看望了抗美援朝的老将军,她通过自己,在那边举办了一个她的个人演唱会,虽然唱的不专业,但她用她的心,唱给她的第二故乡—-内蒙古,为了上《星光大道》她准备了近一年的时间,所有的服装和节目都是她自己亲自设计和编排的,就是为了能够登上《星光大道》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已经完成了自己年轻时的舞台梦想。

  三号马俊俏:(女 丹东)

  是一个有着多面性的女孩,时而安静时而活泼,因为家中父母(父亲警察)都有着艺术细胞,所以她非常的酷爱艺术,特别是京剧,她从小就开始自学京剧,如今京剧功夫非常了得。从8岁就离开父母,开始在外地上学,同时她也练了很好的独立性!能吃苦。她觉得父母为自己付出很多,而她自己却无法回报,能登上央视的舞台,是她多年的夙愿,她想通过这个平台对自己的父母说说心中一直想说却没有说的话,俊俏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在寻找着自己的位置,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相信她会大放光彩!

  四号李自刚:(男 河南)

  出生于豫北地区的农村。现从事着出租司机的工作,从小就爱唱爱跳的他经常用歌声给身边的同事带来很多欢声笑语。业余时间他带着他的司机朋友刻苦排练,就是为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租司机的风采,他说希望能把长期来自己的一些才艺能够展示给大家,能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心快乐,他就达到了他的梦想!节目中有两关都是他和他的同事一起编排的,我们期待他的表演。

  五号恩呢组合:(女 齐齐哈尔)

  是一对快乐的姐妹组合,姐姐安尼,妹妹安娜,两个快乐的名字连在一起就变成了恩呢组合,她们有着幸福的家庭,所以她们的性格也活泼开朗,她们走到哪里,就会把笑声带到哪里,另外这是一组特殊的组合,姐妹两个一正一邪,一个文静大方,一个活泼开朗,一个通俗唱法一个流行唱法,她们还会多种乐器,当然这些都是她们日常苦练的结果,种种元素加在一起,就是今天的恩呢组合,期待着她们在《星光大道》上同样能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5月30日22:30,5月31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