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满文军儿助会大使身份撤销 官方称贡献不能抹杀

  满文军大使身份儿助会终撤销

  儿助会副主任昨日接受采访作解释 由于警方证实他吸毒 因此决定中止其担任爱心大使

  儿助会最终决定撤销满文军脑瘫项目爱心形象大使的身份,这是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时获悉的。

  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自5月20日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4天至今,他本人受到的影响还远远不止这一项。昨日,金钟奖负责人也明确表示,不请他担任评委。

  吸毒之影响·大使身份

  撤销儿助会爱心大使

  在满文军吸毒事件发生后,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曾于上周第一时间表示,将继续让满文军担任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形象大使。

  对此,吴建英昨日解释,当时继续让满文军担任爱心大使,是因为他吸毒还没有被确定。儿助会认为他只是接受警方调查,不相信他吸毒。

  但是经过警方调查,证实了满文军吸毒,最终儿助会只好决定,中止满文军担任爱心大使。

  吴建英表示,满文军在担任爱心大使期间,为帮助脑瘫患儿做了很多公益事情。

  “他的贡献不能抹杀。”吴建英说,今后满文军如果还愿意继续做公益事业,欢迎他来做志愿者,但是再当爱心大使就不合适了。

  此前,中国红十字总会也已经中止满文军担任“蒲公英爱心行动”爱心传递大使。

  吸毒之影响·评委身份

  金钟奖评委不会请他

  对于金钟奖评委邀请名单中划掉了满文军名字一事,负责人金兆均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即使满文军在受邀范围之内,因为吸毒事件,组委会也不会请他来担任评委。

  担任青歌赛评委受影响

  去年,满文军担任了央视青歌赛的评委。明年的青歌赛满文军是否还能担任评委,还是个未知数。

  央视青歌赛负责人秦新民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担任青歌赛评委是有标准的,吸毒事件对满文军还能否担任评委肯定受影响。

  不过秦新民表示,目前考虑这个问题还有点早,青歌赛将在明年4、5月举行,到时组委会还会开会研究。

  吸毒之影响·经济损失

  损失上百万不属实

  昨天有消息称,名叫邹星钢的演出商披露,满文军吸毒被抓导致商演损失至少上百万。

  满文军原本在6月至9月份期间至少有10场商演,按照他每场12万的出场费,他可以挣到120多万。但这次涉毒被抓,观众对他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不少演出商不敢请他了。

  昨天,太合麦田副总张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损失百万的说法不知从何而来,6月至9月份期间至少有10场商演的说法也不准。因为通常商演都是这个月安排下个月的,不可能排到9月。

  至于满文军的广告代言是否受到影响,张璐表示满文军之前代言的电动车和汽车的合约已到期。厂商是否不再找满文军代言的问题,张璐说还没来得及考虑。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损失一定有,但是我觉得对公司来讲,最重要的是他出来之后能够接受教训,做一些事来重塑形象。”

  文/记者寿鹏寰

  相关追访

  酒吧负责人昨日称满文军不是瘾君子

  又讯(记者寿鹏寰)昨天,Cocobanana酒吧负责人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满文军不是瘾君子。

  与满文军有过多次接触的张先生说:“满文军的酒量很差,平时爱打高尔夫球,我俩一起打过。他是个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是瘾君子?这次都是他妻子把他害惨了。”

  此外,针对有报道称抓捕当晚警方派人扮成服务生潜入的说法,张先生表示并不属实,因为两个服务员都是酒吧的人。

  “如果真是那样,也应该是酒吧去配合警方做,我们酒吧应该是功臣。但是现在酒吧停业整顿,只能说我们在这件事上失察了。”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吴建英 | 张璐 | 商演 |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