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6月亮相院线 大鹏成红人势不可挡

《完美新娘》海报

《完美新娘》郭柯宇剧照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将于6月中旬在大荧幕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由新锐导演阿猛执导,搜狐娱乐主播大鹏(博客)、郭柯宇、陈实、尚天瞳、小徐等演员联袂主演。

  该片是首次获得“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百万资助基金拍摄影片之一。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完美新娘》,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该片以“现代女性相亲”为题材,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汇集了幽默搞笑、轻松诙谐等众多时尚元素,“无厘头”直追周星驰

  搜狐娱乐主播亦凭借《大鹏嘚吧嘚》,话剧《天作之合》即将上映的影片《完美新娘》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阿雅合作的在搜狐网播出的一档新节目《大雅之堂》刚一开播,一时间好评如云,开创网络历史之先河,大鹏人气也扶摇直上,成为娱乐界最值得关注的当红人物。

  该剧采取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叙事。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燃给人啼笑皆非之感。虽然杜蕾思各方面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她,却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寻偶标准,在她心中,自己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子,也只有那些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男士才配得上自己。直至婚托罗杰(大鹏饰)的出现,才让他看到了爱情的曙光。不过,经过不懈努力,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

  据一些看过《完美新娘》片花的业界人士透露,在这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影片里,汇集了幽默搞笑、轻松诙谐等众多的时尚元素,给人一种无厘头的感觉,画面也非常精致非常唯美,因此,《完美新娘》堪称是女子版的《疯狂的石头》。另外,由于该片较为客观地剖析了男女恋情突发其变分手时的众多解决方法,因此被业界人士戏称为恋爱、分手的“指南教科书”。据悉,该片已经收到了业内换业人士的关注,冲击票房新高将成为出品方的首要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静盼佳音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