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6月12日全国公映 都市剩女也疯狂

完美新娘杜蕾思

  近年来,以都市剩女为题材的影片屡见不鲜,由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也将乘着这股潮流风尚在大荧幕上崭露头角,并将于6月12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

  在《完美新娘》这部影片当中,曾经因扮演《红樱桃》而荣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郭柯宇将担纲女一号“杜蕾思”,饰演一个整天做梦都想嫁人的结婚狂,爱幻想的她,为了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求亲告友,低三下四地让别人为她创造和美貌男生认识的机会,为此惹了很多麻烦也闹出了许多笑话。现实生活中的郭柯宇是个文静、低调的人,而“杜蕾思”与现实生活中的郭柯宇相差甚远,对她来说颇具挑战。

  郭柯宇此次扮相也是跌破众人眼镜:身材臃肿、大腹便便,超大号“老奶奶”眼镜几乎遮住了她半张脸,神情呆滞、目光游移,穿衣服超级没品。但好在她善良、执着、勇敢,爱就爱了,勇往直前。

  随着当下恶搞之风的盛行,《完美新娘》又怎么会错过这个重量级的搞笑元素呢!郭柯宇的雷人造型与《瘦身男女》中的“肥婆”如出一辙,更是效仿了《瘦身男女》中“肥婆”魔鬼式减肥训练的桥段。另外,她为了守护爱情扮起了《杀死比尔》中的复仇新娘,对情敌赶尽杀绝、毫不留情。而《料理鼠王》中的五星级厨鼠此次也客串起了爱神“丘比鼠”引导大龄剩女寻找爱的真谛。这些大片中众多搞笑元素的碰撞让这部电影更加值得期待。作为国内第一部集动画与现实呈现的影片,《完美新娘》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完美新娘》在色彩表现上的独特新颖,震撼观众的视觉。影片中随处可见绚烂明亮的色彩,从风景的选择到室内场景的布置,高度饱和纯净的色彩,就好像一副油画般吸引人的眼球。很少看到电影能用如此张力十足的色彩作为背景,借由色彩的运用冲击观众的视觉,相信《完美新娘》会为观众带来空前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