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东方艺术中心-歌剧院百老汇光影秀《LUMA》

  百老汇光影秀《LUMA》

  时间:2009年6月26-28日 19:15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歌剧院

  票价:800、500、380、280、1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LUMA是一种人为灯光表演,它混合了多种照明技术和许多物理演练。

“光影马戏”隐藏了表演者,让光影成为主角。该演出自1998年以来开始巡回表演,但在此之前也以各种身份和头衔进行演出。节目创作者马林(又名迈克尔马林)是一位终身从事表演,经验丰富的人,他在十几岁时就开始了他的职业马戏生涯。他的背景和职业使他作为一个“魔术师”很多次的出现在欧洲和美洲的电视上而被全世界所熟知。

  马林对天文学和天体中亮光的浓厚兴趣使他创造了LUMA。当他站在人群边观察到火山爆发时人们对光亮的迷恋,使他将这一原本简单的想法变化为现实。他意识到所有的生物对光有中特殊的迷恋,无论是人,飞蛾,植物还是动物。大家应该都会有兴趣看一场有关光亮的演出。由于这种表演以前从来没有人做过,这让马林走了很多弯路,因为这个表演是不同于一般的演出。同时演出的承办人,推广者以及代理商们也经过了一个很长的摸索过程来最终接受这样的表演是可以在市场上生存的。正因为现代科技的发展和创作者无与伦比的想象空间才使LUMA得以生存和发展。LUMA作为一种新型的表演风格,也不同于其他现有的表演形式,逐步得以非凡的演出效果超越了其他表演。LUMA已于美洲超过175个演出艺术中心,四大洲12个国家的观众前演出。LUMA于1998年开始也陆续出席很多的社会活动,例如:John Deere, Cadillac, Toyota, Merck, SONY, Staples, McAfee, Nokia, Audi, IBM, the City of Rome, Valencia and Torino, Choice Hotels, Mercedes-Benz等等。

  马林得到了很多科技支持(私有的和购买的知识产权)造就了一块以黑暗为画布上的光影调色板。演员的表演结合了舞蹈,艺术体操,杂耍,魔术,木偶,物理学,混沌理论和实验方法,建立动态照明幻想的光线和色彩。

  Luma会让你的身体置于黑暗中,但将你的思绪带离你的身体。把你的想象发挥到极至,带你飞跃到超现实主义世界的光,颜色和运动,同时你的思想和惊讶正要开始。

  Luma把黑暗当作帆布,把光用作画笔,为人们讲述一个关于光影响人类的故事。站在流向地球边缘的熔岩流边,马林,节目的创始人,认为生活中很多事物和光亮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像车灯前的鹿,飞蛾对火焰,种子对太阳,我们人类也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的记忆中有玩手电筒,挥舞烟火,看着灯光在我们的生日蛋糕上,其中的魅力从未间断过,即使我们已经长大了。

  Luma创建了一个“高科技马戏团” ,它让人们置身于黑暗中,让观众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睁大眼睛,合不上下巴。观众体验了一种自然,人为的和超自然的艺术。你可以看到萤火虫的舞蹈,射击的痕迹开始划过黑暗的舞台,屏保的起伏,嘉年华游乐设施的旋转杯和见识身体电力的心电图监测器的痕迹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