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苏珊将与少年选手争夺《英国达人》冠军(图)

“苏珊大妈”晋级《英国达人》总决赛
“苏珊大妈”晋级《英国达人》总决赛

  因一曲《我曾有梦》而迅速风靡英国乃至全球的大龄女苏珊-波伊尔,上周末再次用她的歌喉征服了观众和评委,顺利晋级选秀节目《英国达人》总决赛。与她竞争总冠军的是有“少年版迈克尔-杰克逊”之称的12岁少年夏汉-杰弗高利和拥有天使般歌声的10岁女孩侯莉

  “玩得很开心”

  《英国达人》由英国独立电视公司制作,获胜者除了赢得10万英镑(约合16万美元)的奖金外,还将参加英国皇家大汇演,在利物浦的帝国剧场为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献艺。

伦敦当地时间5月25日的半决赛,苏珊穿了一件闪闪发亮的紫色连衣裙登场,精心做了发型,每一寸都像是包装出来的明星,比4月第一次参加节目时漂亮多了,当时她一身蹩脚的搭配引发观众阵阵哄笑,观众甚至以为她根本不会唱歌。这次她以一曲音乐剧《猫》选曲《记忆》,再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欢呼,毫无争议地晋级将于本周日举行的决赛。在被问到如何应付成名后带来的巨大压力时,苏珊回答说:“压力?我玩得很开心,我享受舞台上的每一秒钟。我还会坚持这样做!”

  今年48岁的苏珊在《英国达人》海选中用歌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她的传奇是从4月11日开始的。那天,48岁的无业“剩女”苏珊-波伊尔在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舞台上,以惊人爆发力与充满磁性的歌声震慑全场。波伊尔旋即成为世界各地报纸上的焦点人物,甚至登上美国的主流报纸《华盛顿邮报》头版,被另一家美国主流媒体描述为具有“天籁之音”。波伊尔参赛演唱的《我曾有梦》视频在网上曝光后,点击率迅速提高。到4月16日,波伊尔的表演在全球各大网站的点击率便超过了1200万次。从此,可谓一夜成名的她一直是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

  《英国达人》创办人西蒙-科威尔更证实,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邀请波伊尔做客她的节目。他还预测,如果波伊尔出专辑,销量一定会在美国排名第一。

  “从未被异性亲吻”

  波伊尔12岁时喜欢上唱歌,现在没有工作。特别是自2007年,91岁高龄的母亲去世后,波伊尔便开始一人独居,只有爱猫陪伴在侧。

  貌不惊人的她在舞台上不光以歌声震撼了全场,同时,她一番从未被异性亲吻过的表白也令许多人动容甚至落泪。不过,苏珊的感情历史有望被改写,因为她现已心有所属,与一位比她大18岁的男士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5月初,英国《镜报》爆料说,这位男士现年66岁,名叫赫尔穆特-格拉泽,他是与苏珊在教堂的祈祷活动上认识的。几天前,48岁的苏珊向格拉泽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她说:“如果有一天我靠唱歌赚够了钱,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起去罗马?”然而,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格拉泽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他“委婉地拒绝了苏珊”,因为他担心自己岁数太大,不太适合苏珊。

  格拉泽说:“对于苏珊,我觉得没什么可挑的。而在涉及感情问题上,她其实是那种你可以依赖的人。苏珊的歌声完全发自内心,我认为这是上帝赐给她的礼物。她总是有些与众不同,她现在向世界表明了这一点。我希望她一切顺利,希望她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两年前,苏珊91岁的老母亲去世,此事对她打击很大,险些因此放弃了她钟爱的歌唱。格拉泽说:“如果说有人理应获得一点成功,那这个人就是苏珊。通过她戏剧性的生活,我们应该明白一点,上帝总以神秘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谢绝了奥巴马

  格拉泽的婉拒肯定让苏珊心里不好受,但她也曾拒绝过别人的好意。苏珊日前因担心过于紧张而拒绝了与奥巴马在华盛顿共进晚餐这样一个无数人梦想的机会。知情人透露:“苏珊对邀请既震惊又兴奋,但她太紧张了,最终放弃了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当苏珊得知奥巴马总统看了她在电视上表演的片段并喜欢上她的歌曲时,她非常的高兴。但是,她无疑更喜欢与自己的小猫呆在一起,洗洗头发,继续关注《英国达人》。”

  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招待宴会于5月9日在华盛顿的希尔顿饭店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是荣誉嘉宾,受到邀请的大多是名人。美国几乎所有的电视台都向苏珊发出了邀请,但都被苏珊一一拒绝。

  苏珊接到如此多的邀请说明,她在美国也已成为一名巨星,而她的拒绝则表明一夜成名并没有改变她的个性。提供这一消息的人士透露:“苏珊清楚,一旦她过去了,那么一定会无比紧张。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为奥巴马总统唱歌。她喜欢他,认为他是位相当不错的总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