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杀人游戏”版《内线》杀青 孙淳患上相思病

《内线》孙淳剧照
《内线》孙淳剧照

《内线》剧照

孙淳坦言拍完《内线》患上了相思病

  日前,融合了悬疑、战争、攻心战、情感戏等一系列流行影视剧元素的《内线》已正式杀青,这部被授予“战争版杀人游戏”荣誉称号的剧集在京郊历时两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苦尽甘来,导演、演员均如释重负,大呼总算熬出了头,但戏份最重的男一号孙淳却坦言拍完《内线》就患上了相思病,因为自己已经和《内线》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一天“见”不到都会想念。

  为杀青做最后冲刺 《内线》大结局众望所归

  临近杀青,主要演员所剩戏份不多,但每个人仍然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在最后几场场面宏大的戏中,孙淳、钟汉良、孙菲菲都是卯足了劲儿,想要用最精湛的演技给《内线》画一个完美的句点。

  自开拍以来,《内线》就因情节悬念迭起、人物情感复杂而一步步声名远扬,甚至有网友自发整理了《内线》的内容解析图,详细说明《内线》的人物关系,并想早一步揭开整个故事的谜底。但正如《内线》的封号“杀人游戏”的特点一样,越是要想接近真相就越容易陷入圈套,虽然《内线》中所设的悬念会随着情节的推进而逐步明朗起来,但要确定大结局的整体情形,不是光费一番脑子就能想象出来。而已经正式杀青的《内线》前几日出色完成了“火烧店铺”等几场最后的重头戏,导演陶玲玲说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众望所归的大结局。

  拍《内线》入戏太深 孙淳患上相思病

  在《内线》中饰演核心人物陈怀远司令的实力派演员孙淳,虽因工作劳累等原因不断传出身体不适的新闻,但就算到了要打点滴的地步,孙淳也没有耽误过任何一场戏的拍摄,除了令人佩服的敬业精神之外,孙淳坦言是因为自己太爱这部戏。

  《内线》的整个拍摄过程,也是孙淳与陈怀远这个人物一点点熟悉、了解、亲密的过程,孙淳说角色本身是有无限的生命力的,而这次的角色,表演上更具有极大的发挥空间。在导演不断布置悬念的过程中,孙淳对人物关系、情感表现的理解更加深入,以致于到杀青阶段孙淳依然恋恋不舍,因为剧中的人物性格已经深入了自己的内心,如果结束拍摄后,一定每天都会想念这个人物、这部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