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挑战百分百 > 新闻

“杉菜爸爸”意外受伤 可能退出《挑战100%》

小心!董哥!
小心!董哥!

  江苏卫视新节目《挑战100%》以游戏刺激冒险见长,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不料近日竟然节目传出意外,嘉宾主持人“杉菜爸爸”董至成在节目彩排时受伤腰伤复发,很可能因此退出该节目主持团队。

  董至成录制节目出意外 旧伤复发

  大型游戏竞技类节目《挑战100%》从开播之日起就以游戏的惊险刺激著称,节目主要环节分贝漂移、原叶茶运输队、食物补给队、极速冲撞这四大关卡,虽说只有4关但是每关都需要充分调动脑力和体力,节目过程中身体碰擦或者轻微受伤在所难免,不少嘉宾都曾经吃过苦头。陈浩民做完游戏之后就大呼“上当”,连连感叹:“原来以为是来做评委的动动嘴就好了,没想到这个游戏难度这么大,比拍武打戏还累人”。另一位王大治则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尝试第四关极速冲撞时手被划破,但是如此高难度的游戏关卡还是让每位嘉宾玩过之后意犹未尽。

  身为主持嘉宾的董至成也未能幸免,几期节目中连连被“整”,摔面粉坑、跳转盘、荡秋千都是家常便饭,董至成自己也说:“上节目玩,一把老骨头都要闪了”。前几天的第三期节目的录前彩排过程中,董至成腰伤复发到爬不起来的程度。据在场工作人员回忆,董至成在示范最后一关极速冲撞的时候,助跑时用力过猛,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导致腰部旧伤复发,当时一度爬不起来,紧急休整之后董至成忍痛录完了第三期节目。

  节目组:董至成可能暂别《挑战100%》

  董至成的意外受伤是否会影响他的工作?《挑战100%》的节目要怎样安排呢?记者特别致电了节目组,节目组肯定了这样的消息,并且对董至成的敬业精神相当敬佩:“为了节目有效果,每个道具他都亲自试了一遍。那天受伤之后他腰疼得很厉害,结果还要坚持完成节目,我们真是很感动。”至于董至成是否因为腰伤会退出之后的录制,节目负责人说:“本来我们的第一阶段节目都是想由董至成做仲裁嘉宾的,因为不管从主持风格还是团队配合都已经比较默契了。但这次出了受伤的意外,我们要看董至成的伤势而定,如果伤情没有完全恢复的话,我们会邀请其他嘉宾火速代班,一切的安排都会以董至成的身体为重。”

  董至成的受伤也给《挑战100%》惹来不少争议,有网友指出这样的游戏节目是不是安全系数不够?节目组特别介绍说,游戏类节目的确有一定风险,对此节目也做了多方面的考虑。首先整套游戏设备是由专门设计游乐场道具的专家设计的,他们设计过摩天轮、海盗船等大型游戏道具,所以,道具的安全性能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在游戏道具设计过程中,所有道具的软硬程度、高度、角度、运转时的速度、离心力都是经过计算和多次测试的,最大限度地保证游戏挑战者的安全。不仅如此节目还给所有明星和参赛选手买了价值几百万的保险:“《挑战》游戏的竞技性是蛮强的,但是大家对游戏的安全系数应该有信心,我们是有充分考虑的,节目中人员的护具和游戏道具的防护措施也比较完备。这次董至成受伤是因为小碰撞导致旧伤复发,节目组正在积极协助董至成治疗。”

  董至成:不到万不得已不退出

  随后对于自己的意外受伤,董至成表现得很豁达:“做节目难免这样,主要是这次不巧碰到了旧伤。不过我觉得我身体还是说得过去的,你看我都能坚持把节目录完。”至于会不会因此退出,董至成表示:“医生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不会妨碍日常生活和行动,但是如果再有剧烈运动有可能会加剧病情,建议我静养1个月,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退出节目的”。

点击进入:《挑战100%》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至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