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演绎英雄美女 胡军对剧本充满信心

发布会现场

  酝酿已久的电视剧《金婚2》昨天揭开面纱,胡军和周韵将接替张国立、蒋雯丽,演绎一对“英雄+美女”的夫妻50年来的风雨历程。

  《金婚2》仍是50集编年体

  《金婚2》仍然由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总制片人曹平这组“黄金搭档”推出,结构上仍是50集的编年体长篇大戏。导演郑晓龙表示,如果说《金婚》讲述的是因柴米油盐等婚姻琐事而“吵吵闹闹”的50年平民夫妻生活,《金婚2》则以细腻感人的笔触讲述了夫妻二人“风风雨雨”50年的坎坷路。

  对于再次创作一对夫妻的50年婚史,编剧王宛平大呼“太痛苦了”!她说:“已经写了50年,还要再来个50年,这样的编剧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但《金婚2》更温馨浪漫,现在确定的演员也是帅哥美女型的,相信更招年轻观众喜欢。”

  胡军对剧本充满信心

  昨天活动上首次曝光了胡军和周韵两人从20多岁到60多岁不同阶段的定型照,与《金婚》的主人公比起来,两位主角更具有偶像味道。据悉,为选择演员剧组经历了半年的挑选,最终很少接拍电视剧的胡军被剧本打动欣然出演。胡军说:“上一部《金婚》我从头到尾看完了,我对《金婚2》充满了信心。上一部曾形成了一股浪潮,对整个社会都起到推动作用,而《金婚2》的剧本我看了20集,已经闻到了浪漫的味道,和上一部完全不一样。”

  周韵帮姜文“揽角色”

  除胡军、周韵外,《金婚2》仍将打造“全明星阵容”,将不断有当红明星陆续加盟。当周韵被问到“姜文是否愿意加盟”时,周韵笑着说:“要看导演愿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了。”听到此话,郑晓龙马上接过来说:“如果他给这个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对于出演50年前的中国女性,周韵坦言不轻松,也表达了自己一贯的认真态度:“我对那个年代的服装都是陌生的,一定要提前做功课,我要为我演的角色找到充分的理由,而不只是单纯地去扮演。”

  《金婚2》剧情梗概

  《金婚2》的故事从1958年开始讲起,28岁的志愿军英雄营长耿直(胡军饰)邂逅22岁的美丽女医生舒曼(周韵饰),英雄美女一见钟情,因为家庭背景迥然不同,门不当户不对的两人在中国发生巨变的50年中经历坎坷,但终于携手走过了漫长而幸福的金婚路,可以说是个“英雄+美女”的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